Shopping Cart
華碩ASUS VivoBook 14 手提電腦 - A403FA-PP8203T

華碩ASUS VivoBook 14 手提電腦 - A403FA-PP8203T

  • $6,998.00

  • Windows 10專業版
  • 最高酷睿i7英特爾處理器
  • 最高16 GBLPDDR3內存
  • 最高1TBPCIe固態硬盤
  • Wi-Fi 5雙頻802.11ac

全天沉浸式生產力

軍用級14英寸超便攜式筆記本電腦,具有24小時的電池壽命

現在是時候擺脫ASUS VivoBook 14的日常限制了。長達24小時的電池壽命,總重量僅為1.3kg 2,它是一款輕巧的便攜式筆記本電腦,可讓您隨時隨地工作和娛樂。無邊框的四面NanoEdge顯示屏可讓您沉浸在您的工作中,其巧妙的設計也意味著它的體積也非常驚人。VivoBook 14具有引人注目的全鋁機箱,其軍事級可靠性超過了苛刻的MIL-STD-810G耐用性標準。

待命中,24/7

您不想整天呆在辦公桌前,筆記本電腦也不要。VivoBook 14可以提供長達24小時的超長電池續航時間,因此無需隨身攜帶該電源適配器。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您的VivoBook都可以整天準備就緒。

無限浸入

VivoBook 14突破了可能的極限,激發您突破新的境界。最新的無邊框四面NanoEdge設計為VivoBook 14帶來了幾乎無邊框的顯示屏,並具有大量的屏幕區域和極其沉浸的視覺效果,可用於工作和娛樂。

當更少意味著更多

新型無邊框四面NanoEdge顯示屏將尺寸降至最小,使VivoBook 14的佔地面積比其前代產品小得多。它佔用的辦公桌空間更少,為您留出更多空間。

隨你去

生活日新月異,您將需要一台不會壓倒您的筆記本電腦。VivoBook 14具有緊湊,便於旅行的尺寸,並且重量極輕-只需將其放入包中即可進行真正的隨處計算。

軍事級耐久性

儘管其緊湊,輕巧的設計,但VivoBook 14仍符合苛刻的MIL-STD-810G軍事標準,要求其耐用性和可靠性,並接受了嚴苛的測試制度,其中包括在極端海拔,溫度和濕度等惡劣環境下進行的擴展測試。它還通過了ASUS內部筆記本電腦測試,遠遠超過了行業設定的標準。

光滑的金屬設計,打造時尚外觀

VivoBook 14擁有時尚的全鋁底盤,有經典的銀藍色和以花為靈感的花瓣粉紅色可供選擇。這是一款完美匹配您風格的精緻筆記本電腦。

使一切變為可能

未來就是您創造的一切,VivoBook 14提供了可幫助您走上每一步的工具。有了最新的第10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您就可以為未來做好準備,無論是高效的多任務處理還是網上沖浪。借助雙頻Wi-Fi 5(802.11ac),您將享受超快的在線性能。

一鍵式Windows Hello登錄

訪問VivoBook 14從未如此簡單或更加安全。借助觸摸板和Windows Hello中內置的指紋傳感器3,無需每次登錄都輸入密碼-只需一次觸摸即可!

正是您的類型

VivoBook 14上的全尺寸背光鍵盤3非常適合在昏暗的環境中工作。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堅固的一體式結構和1.4毫米的按鍵行程可提供舒適的打字體驗。

連接可能性

VivoBook 14配備可逆USB Type-C ?(USB-C ?)端口,具有單向設計,使連接設備盡可能容易。它還提供的數據傳輸速度比舊的USB 2.0連接快4倍10倍!您還可以獲得USB 3.1和USB 2.0端口,HDMI輸出以及SD卡讀卡器,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當前的外圍設備,顯示器和投影儀連接起來,而無須麻煩。

設定鼓舞人心的基調

華碩SonicMaster結合了硬件,軟件和音頻調整功能,旨在為您提供最佳的音頻體驗。專業級編解碼器可確保精確的音頻編碼和解碼;放大器,大型揚聲器和共鳴箱非常適合VivoBook 14,可確保強勁的音頻傳輸和更深沉的低音。附加的信號處理和調諧有助於細化細節,過濾噪聲並改善音頻清晰度,從而獲得真正的身臨其境的聲音。


Specifications
Color:
Petal Pink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5 8265U Processor
Chipset/Core Logic:
Integrated Intel® CPU
Graphic/Display:
Integrated Intel UHD Graphics 620
LCD size/LCD panel:
14/FHD (1920x1080) 60Hz Anti-Glare Panel with 45% NTSC with wide 178° viewing angles
Memory:
8GB LPDDR3 [8GB ON BD.]
Expansion slots:
USB3.1 Type C (Gen 2)+USB3.1 Type A (Gen1)+USB 2.0
SATA:
Intel® C246 Chipset
8 x SATA3 6Gb/s ports
Drive bay:
unknow
SSD:
256GB PCIe® Gen3 x2 SSD
Wi-Fi/Bluetooth:
Integrated Wi-Fi 5 (802.11 ac)
Bluetooth 4.2
LAN:
10/100/1000 Mbps
Audio:
Built-in 2 W Stereo Speakers with Digital Array Microphone
Supports Windows 10 Cortana with Voice
ASUS SonicMaster Technology
Front or side I/O Ports:
1 x COMBO audio jack
1 x Type-C USB 3.0 (USB 3.1 Gen 1)
1 x USB 3.0 port(s) Type A
1 x USB 2.0 port(s) Type A
1 x HDMI, HDMI support 1.4
1 x Fingerprint reader (Optional)
1 x SD card reader
1 x AC adapter plug
Rear I/O Ports:
none
Power:
4 -Cell 72 Wh Polymer Battery
Dimensions:
323mm x 208 mm x 16.5 mm (WxDxH)
Weight:
1.35kg
Accessories:
Keyboard+Mouse (Optional), Wired/Wireless
Aura Sync:
Unknown
On site service
2 years global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