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PO/AEI 打破玻璃緊急開門按鈕-BGD1

APO/AEI 打破玻璃緊急開門按鈕-BGD1

  • $60.00

打破玻璃緊急開門

BGD1-GE( 綠 色), BGD1-RE( 紅 色), BGD1-WI( 白 色)  或 BGD1-YL( 黃 色) 

註:  四種顏色 ,  中英文或英文面版可供選

  • 發生警情時,打破玻璃報警
  • 開關狀態:常開/常閉
  • 標準結構:防火材料外殼,安裝方便
  • 適用類型:安全門、逃生門、安全系統
  • 選用配件:玻璃片、透明面蓋
  • 面板處理:防火材料,磨砂壓鑄

樓道常見型按鈕,按破玻璃觸發報警信號,

常開常閉可選 廣泛用於各類公共安全場所!

該產品屬於安防一行,總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紅色,黃色,白色,綠色,顏色不同的話,用途自然也就不一樣了。在這裡給大家講講,紅色代表消防,預示火警的意思,上面也寫著FIRE的字樣,是火災現場專用的玻破開關;白色和綠色都可以做門禁系統配套使用,緊急安全門,靠玻破開關緊急制動,廣泛運用在門禁系統內;黃色玻破開關一般是起到警示的作用,用的比較少。

產品用途:紅色-火災→當發現有火災發生,按破玻璃向值班室進行報警。

                     綠色-門禁→當遇到混亂場所、緊急情況時,按破玻璃,相對應的安全通道門就會打開。

使用場所:商場、大廈、學校、工廠、醫院、寫字樓、住宅、賓館、飯店、銀行、圖書館、養老院等場所。


Specifications
Rated voltage:
12 / 24V D.C./220V A.C. optional
Power:
10W
Normally :
Normally closed / normally open contact
glass :
Standard with 1 piece of glass
Color :
red \ green conventional optional white and yellow colors can be customized
Dimensions (W x D x H):
87 * 87 * 51mm
Weight:
153g net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