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LifeSmart雲起 自定義場景按鍵-雲防遙控器/鑰匙扣形態遙控器 - LS201WH

LifeSmart雲起 自定義場景按鍵-雲防遙控器/鑰匙扣形態遙控器 - LS201WH

  • $199.00

LifeSmart雲起 自定義場景按鍵-雲防遙控器/鑰匙扣形態遙控器

  • [DEFED安防系列][便攜式情景按鍵]
  • 智慧聯動:APP提示、實時拍攝、燈光控制、情景模式
  • 內置可換式電池,超長10年待機時間
  • 防拆保護、LED燈號回饋狀態
  • 4個自定義情景按鍵: Home/Arm/Disarm/ Panic,隨意切換智能情景
  • 匙扣式設計,LED燈號回饋狀態
  • *需配合Smart Station 使用
鑰匙扣形態的遙控器

LifeSmart 雲防遙控器是一款鑰匙扣形態的遙控器,共有四位按鍵,可分別控制 DEFED 雲防系統啟動布防模式、撤防模式、在家模式和緊急報警,或者也可以作為自定義功能的遙控按鍵配對到 LifeSmart 智能家居系統。可隨身攜帶、自由設置情景的遙控設備。配合指示燈反饋機制,您可以準確了解當前指令的執行情況。通過回入到智慧中心,即可方便、快捷地觸發其他的智能產品或場景,實現智慧生活的需求。

產品特徵
  • LED指示燈,實時反饋執行結果    
  • 電池壽命長達10年    
  • 攜帶方便    
  • 4個自定義情景按鍵

LifeSmart強勢推出場景按鍵 < DEFED Key Fob >,帶有4個自定義的情景按鈕,可按需要自定不同的功能,如啟動安防警報、觸發回家場景等。按鍵上更帶有LED指示燈,當按下時會先亮起綠燈示意已發出指令,而第二下的閃燈則可知道智慧中心Smart Station訊號是否接收到、並成功執行指示,讓你知道實時狀態。全新的DEFED安防系列更加強了接收距離及續航力,可達500米超遠距離接收、10年超長待命時間。而迷你匙扣式設計,則更輕巧便攜;為您提供更安全、智能便捷的家居。

4個自定義情景按鍵

DEFED Key Fob 設有4個自定義情景按鈕,分別為Arm、Disarm、Home及Panic 四個不同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啟動佈防、撤防報警系統,或是啟動回家場景打開所有的燈光或其他設備。而四個場景效果都可由用家自由定義,輕易打造最適合你的場景。

LED狀態指示燈

DEFED Key Fob上設有 LED狀態指示燈,當按下時會先亮起綠燈示意已發出指令,而第二下的閃燈則可知道智慧中心Smart Station訊號是否接收到、並成功執行指示,讓你知道實時的狀態。

CoSS連接 超長續航、極低功耗

用家只需以LifeSmart App即可把DEFED Key Fob以CoSS無線訊號連接至智慧中心Smart Station,只需一鍵即可切換不同的場景效果。DEFED Key Fob提供遠達500米長距離接收,更可與智慧中心進行雙向溝通,並透過Key Fob上的指示燈即時回饋狀態,非常穩定可靠。由於CoSS訊號的功耗極低,只需以鈕扣電池供電,便可提供長達10年的續航力。

*頻繁操作可能會加速電池消耗, 實際使用壽命取決於實際情況。

規格參數
型號LS201WH
工作溫度-5~45℃
工作濕度5~90%
工作電壓/電流CR2450*1, 3V
靜態功耗<0.005mW
待機時長最多支持10年
按鈕4個
指示燈LED
 無線通信
無線通信協議CoSS
無線距離(開放場)800m(CoSS)
 外觀參數
顏色白色
尺寸
74*39*11.9mm
重量19g(含電池)
材質PC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Model Number
LS201WH
Installation
Out of the box
Operating Temperature
-5~45°C
Operating Humidity
5~90%
LED Indicator
Yes
Static Consumption
≤0.001mw
Power Supply
1 Battery CR2450, 3V
Button
4 Button
Battery Life
Up to 10 years
Radio Protocol
CoSS
Signal Range (Open Field)
800m
Color
White
Dimension
74*39*11.9mm
Net Weight (with battery)
19g
Gross Weight (with battery)
24g
Casing
PC
Scene Triggering
Supports
Data Encryption
AES128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