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EZVIZ-螢石-T2C 打開/關閉傳感器- CS-T2C-A0-BG

EZVIZ-螢石-T2C 打開/關閉傳感器- CS-T2C-A0-BG

  • $129.00

EZVIZ-螢石-T2C 打開/關閉傳感器CS-T2C-A0-BG

開/關傳感器

T2C 打開/關閉傳感器

需要搭配螢石家庭網關A3使用

為您檢查門窗的傳感器

門、窗、寵物門——忘記檢查和重新檢查它們是打開還是關閉。 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安裝 T2C 開/關傳感器,並實時檢查您的家。 如果有人強行闖入,您會聽到響亮的警報聲,並會在您的智能手機上收到移動警報。 享受受保護的房屋帶來的保證。

知道你的門是開著的還是被打開了

不記得你離開家時是否把窗戶關緊了? 使用T2C,您可以隨時隨地在智能手機上查看開/關狀態。 如果有人試圖打開門或窗戶,您會直接在智能手機上收到警報。

將它安裝在任何地方以獲得您需要的保護

這款微型傳感器可輕鬆融入您的家庭環境——只需撕下貼紙並將其放置在任何地方。 它使您的家庭訪問安全,並在您外出時保護您的親人。

將它與您的相機連接起來,看看誰進入了

將您的 T2C 與 EZVIZ 相機 1 集成以增強保護 - 所有這些都使用 EZVIZ 應用程序。 您可以將鏈接的攝像機設置為在門打開時開始自動錄製 5 秒鐘。

防篡改警報提供額外保護

為了讓您更加安心,當有人強行打開它的蓋子時,傳感器會立即提醒您。

您可以信賴的持久性能

T2C 採用高能效設計,使用隨附的電池可運行長達 2 年⁴。 享受 T2C 帶來的可靠性和更低的能源成本。

擴展您的 EZVIZ 報警系統

開/關傳感器可以方便地添加到您的 EZVIZ 傳感器系統,以擴展保護。 您可以使用 EZVIZ 的免費移動應用程序管理和布防系統。


Specifications
Model :
CS-T2C-A0-BG
Operation Conditions :
-10 °C to 55 °C (14 °F to 131 °F), humidity 95% or less (non-condensing)
Dimensions :
Main body: 53.5 × 22.5 × 13.5 mm (2.1 × 0.9 × 0.5 inch) Magnet: 32.0 × 10.5 × 13.5 mm (1.2 × 0.4 × 0.5 inch)
Weight :
80 g (2.8 oz) with package
Package Size :
92 × 52 × 93 mm (3.6 × 2.0 × 3.7 inch)
Detection Type :
80 g (2.8 oz) with package
Recommended Trigger Distance :
Wooden door > 25 mm Iron door > 15 mm
Low Battery Reminder :
Supports
Anti-Tamper Alarm :
Supports
Installation Methods :
Adhesive back for peel-and-stick installation
Battery Type :
Cell battery CR1632 × 2
Battery Life :
Up to 2 years (Based on the usage of 30 detections per day)
Protocol :
ZigBee 3.0
Communication Distance :
< 200 m (Tested in open environment)
In the box :
- T2C Open/Close Sensor
- Doubled-sided Tape Strip(s)
- Regulatory Information
- Quick Start Guide
Certifications:
CE / RoHS / REACH / WEEE / UKCA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