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TP-Link 智能門窗接觸感應器 - Tapo T110

TP-Link 智能門窗接觸感應器 - Tapo T110

  • $199.00

TP-Link 智能門窗接觸感應器

  • 門窗防護- 實時監控窗戶、門、櫥櫃、冰箱或郵箱的打開和關閉。
  • 即時應用程序通知- 您的包裹被鎖起來了嗎?通過即時通知立即找出答案。
  • 智能動作支持- 將動作與其他智能設備連接起來,歡迎回家。
  • 易於安裝- 使用隨附的 3M 粘合劑安裝到幾乎任何表面。
  • 良好的兼容性- 只是集成的 Tapo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

智慧門窗感應器

規格:868 MHz,電池供電(1*CR2032),3M膠帶黏貼

功能:Tapo 智慧型應用程式、需要 Tapo IoT 中心、智慧操作、門/窗打開檢測、包含電池、包含 3M 膠帶、CE / UKCA 認證

智能接觸傳感器

您的門窗安全衛士

了解狀態

不要再想知道離開家後是否關閉了所有窗戶。使用 Tapo 應用程序一目了然地檢查您的門窗。

自動開燈

將您的智能接觸傳感器設置為在您打開門時觸發燈。

超越門窗

將 Smart Contact Sensor 放在其他地方,例如您的櫥櫃和抽屜,以提供更多便利。

即時推送通知

當門或窗戶意外打開時,您的手機會收到即時警報。Hub 可以發出警報以警告危險並阻止入侵者。

持久的性能

1 年以上的電池壽命提供持久的便利。* 當電池電量低且需要更換時,從 Tapo 應用程序接收通知。

*根據我們每天測試 60 個觸發器,總共 22,000 個觸發器。

簡易安裝

通過我們的免工具安裝,將它放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傳感器和磁鐵之間的間隙(最大 15 毫米)適合大多數門、窗和其他固定裝置。

多合一應用

使用 Tapo 系列體驗您的下一級智能家居,所有這些都在一個應用程序中。為您和您所愛的人創造一個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適的生活空間。

規格參數
網路
協定868/922MHz
一般規格
運作溫度0~40°C
尺寸(長 x 寬 x 高)61.4 x 37.5 x 12.3 mm
電源需求CR2032 Battery
系統
網關需求Yes
環境
運作溫度0~40°C
包裝內容物
包裝內容物Tapo T110
Quick Start Guide
Battery CR2032 x 1
3M adhensive
硬體規格
LED指示燈
尺寸大小(長 x 寬 x 高)61.4 x 37.5 x 12.3 mm
硬體規格
LED指示燈Yes
技術規格
無線868 / 922 MHz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