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LifeSmart雲起 防盜門/窗傳感器,白色- LS202WH

LifeSmart雲起 防盜門/窗傳感器,白色- LS202WH

  • $269.00

LifeSmart雲起 防盜門/窗傳感器,白色- LS202WH

  • [DEFED安防系列][偵測門窗開關及溫度]
  • 偵測門窗開關、室內溫度,LED燈號回饋狀態,APP實時提示
  • 升級800米遠距離接收,附上牆配件、防拆保護,安全可靠
  • 內置可換式電池,超長10年待機時間
  • 防拆保護、LED燈號回饋狀態
  • *需配合Smart Station智慧中心使用

窄型設計開口觸點,適用於您想要的任何窗戶或門。 內置溫度傳感器可以讓用戶了解室內環境。

當有人非法入侵時,它會通過 LifeSmart 向您發送警報通知。 而在報警系統中工作的DEFED Siren會發出聲音警報以阻止入侵者。

描述

LifeSmart強勢推出門窗感應器 < DEFED Window/ Door Sensor >,可同時偵測門窗的開關狀態及室內溫度,透過LifeSmart App (iOS/Android)的簡易AI聯動,可組成安防系統、智能衣櫥、室內自動調溫系統等,更同時兼容Apple HomeKit。DEFED Window/ Door Sensor適合安裝於各種尺寸的窗戶,你亦可透過附送的螺絲/3M貼固定感應器,一旦感應器從牆上移除,更有防拆保護通知即時發送到手機提示情況,全面照顧您的家居安全。全新的DEFED安防系列更加強了接收距離及續航力,可達500米超遠距離接收、10年超長待命時間。

即時提醒門窗開關 、室內溫度

DEFED Window/ Door Sensor除了可偵測門窗的開關狀態外,更替您偵測及記錄室內的溫度。透過LifeSmart App的簡易AI聯動,可以組成安防系統,在門窗意外被打開時,即時響起警報器。您亦可打造智能衣櫥,自動亮起燈帶;又或打造室內自動調溫系統,在溫度高於指定數值,並在窗戶關上時才觸發SPOT紅外遙控打開冷氣,為您提供更安全、智能便捷的家居。

防撞提示 安全可靠

DEFED Window/ Door Sensor適合安裝於各種尺寸的窗戶,你亦可透過附送的螺絲/3M貼固定感應器,一旦感應器從牆上移除,更有防拆保護通知即時發送到手機提示情況。

CoSS連接 超長續航、極低功耗

用家只需以LifeSmart App即可把DEFED Window/ Door Sensor以CoSS無線訊號連接至智慧中心Smart Station,提供遠達500米長距離接收,更可與智慧中心進行雙向溝通,並即時回饋狀態,非常穩定可靠。由於CoSS訊號的功耗極低,只需以鈕扣電池供電,便可提供長達10年的續航力。

*頻繁操作可能會加速電池消耗, 實際使用壽命取決於實際情況。


Specifications
Model Number
LS202WH
Installation
Wall mount
Operating Temperature
-5~45°C
Operating Humidity
5~90%
LED Indicator
Yes
Static Consumption
≤0.001mw
Interface
NC interface for extended sensor
Power Supply
1 Battery CR123A, 3V
Activation Distance
2.5cm
Battery Life
Up to 10 years
Radio Protocol
CoSS
Signal Range (Open Field)
800m
Color
White
Sensor Dimension
22*22*89mm
Magnet Dimension
10*12*89mm
Net Weight (with battery)
44g
Gross Weight (with battery)
75g
Casing
PC
Tamper Protection
Supports
Temperature Detection
Supports
Extended Sensor
Supports
App Notification
Supports
Data Encryption
AES128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