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Majority 便攜式藍牙條形音箱和 PC 揚聲器 - ATLAS

Majority 便攜式藍牙條形音箱和 PC 揚聲器 - ATLAS

  • $429.00

Majority 便攜式藍牙條形音箱和 PC 揚聲器 - ATLAS

英國著名音響品牌Majority,超輕巧17.7吋長便攜式藍牙條形多媒體/PC音箱, 2.0聲道, 經英國Cambridge工程師調音, 最大輸出100W (20W RMS), 條形音箱內藏2個高級2.2"全音域單元加上2個低音振膜, 輸入:BT5.0/AUX(3.5mm)/USB (MP3)/SDcard, 內置1900mAH鋰電池長達 8 小時的播放, 附送USB 充電線和 3.5mm AUX輔助插頭線

我們藍牙揚聲器系列中的最愛。 Atlas 非常適合家庭、花園或外出 - 設計緊湊且便於攜帶。

為您的遊戲或家庭辦公室設置提供聲音提升 – Atlas 小巧時尚,非常適合升級您當前的 PC 揚聲器或筆記本電腦,並且非常適合您的辦公桌或書櫃。

  • 便攜式藍牙聲霸:Atlas 是一款功能強大、便攜式和可充電的藍牙條形音箱,採用最新的音頻技術,可與各種家居用品兼容,例如手機、電視、PC、筆記型電腦、投影機和監視器。 使用 Atlas 條形音箱享受長達 8 小時的播放時間。
  • 強大的揚聲器:纖薄小巧的設計完美融入您的電腦空間,無需麻煩的聆聽品質。 無論您是在尋找可攜式喇叭來提升您的家庭娛樂體驗,還是想要將派對帶到戶外,無線條形音箱都可以隨身攜帶。 ​ Atlas 強大的 2.0 瓦立體聲喇叭配備 2.2 吋全音域喇叭,為任何場合帶來電影般的音效。
  • 完整功能:我們的 Majority Soundbar 採用多種連接設計,考慮到易於使用設計。 隨時隨地透過最新的藍牙技術直接從手機、筆記型電腦或 mp3 播放器收聽您最喜愛的播放清單,或將 MP3 播放器插入 AUX 輸入、USB 連接埠,甚至連接您的 micro SD 卡直接從 atlas 條形音箱播放音樂。
  • 小巧但功能強大:Atlas 是一款緊湊、纖薄的藍牙音響條形音箱裝置,可完美貼合書桌,並舒適地坐在電視或電腦下。 使用 Soundbar 頂部的按鈕輕鬆播放、暫停、跳過或選擇模式。 ​ 讓您的房間充滿活力,讓自己沉浸在家中、辦公室、花園派對或野餐中! ​ Atlas 非常適合想要玩耍和度過一天的發燒友。
  • 可信賴的音訊:多數是一個成熟的家庭音響品牌,擁有經驗豐富且友好的客戶服務部門。 我們很榮幸能為所有產品提供 3 年延長保固 (需要註冊),以及無憂的退貨政策。 此包裝包含 1 個 Atlas 藍牙條形音箱、1 條電源線、1 條 AUX 電纜和易於閱讀的用戶手冊。 在英國劍橋開發設計。 產品尺寸:45.0 x 6.0 x 5.0 公分,產品重量:1.8 磅(約 0.8 公斤)。

備註: 配備電插頭的產品是為了於美國使用所設計。各國家/地區的插頭與電壓各異,本產品可能需要變壓器或轉接頭才能在您的目的地使用。購買前請檢查相容性.

USB、AUX、藍牙就緒

8 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Atlas 結合了便攜性和出色的音質。 它具有可充電電池和 USB 充電器電纜。

通過藍牙、USB 和 AUX 連接,您可以沉浸在各種聲音中,並從幾乎任何設備上欣賞您最喜愛的電視節目、電影和音樂。

產品尺寸:
  • 條形音箱:45 x 6 x 5 厘米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Model No. :
ATLAS-SPEAKER-BLK
Dimensions:
45 x 6 x 5 cm
Power:
5V
Weight:
0.80 kg
Speakers:
Stereo
AUX :
3.5mm
Battery :
1900mA Lithiu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