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Majority CD100 便攜式 CD 播放器-藍牙和車內連接 - 黑色 - Oakcastle CD100 Black/Clear

Majority CD100 便攜式 CD 播放器-藍牙和車內連接 - 黑色 - Oakcastle CD100 Black/Clear

  • $699.00

Majority CD100 便攜式 CD 播放器-藍牙和車內連接 - 黑色 - Oakcastle CD100 Black/Clear

復古藍牙 DiscMan,1400mAh 鋰電池,可提供 12 小時的便攜式播放時間,車載兼容個人 CD 播放器,含耳機,3.5 毫米/AUX 輸出,防跳保護,自定義 EQ 模式,重量 0.23 克

CD100 便攜式 CD 播放器為複古經典注入了現代元素。 CD100 兼容藍牙和有線耳機和揚聲器,還具有防跳音技術。 它還配備了一個可持續使用長達 12 小時的 USB 可充電電池,因此當您外出公路旅行、出國探險或在街區附近時,您可以隨身攜帶它。

  • 藍牙可充電 CD 播放器,電池壽命為 12 小時:終極便攜式 CD 播放器,CD100 非常適合外出時音訊。 CD100 內建可充電電池可使用 12 小時,非常適合長時間播放音訊。 或者透過內建 Micro USB 插槽使用電源或其他可攜式電源進行連接。 快速、簡單、方便。
  • 藍牙的高級聆聽體驗:通過超簡單的配對輕鬆連接到藍牙耳機或耳機,並在旅途中聆聽。 或使用隨附的高品質耳機享受愉快的聆聽,加上內嵌控制功能更有效率地播放、暫停和跳過曲目。 ​ 防震保護技術確保音頻繼續而不會跳過,即使碰撞和掉落,加上按住舔功能可確保沒有按鈕錯誤。
  • 汽車 CD 播放器:透過隨附的 3.5 公釐輔助線連接到汽車揚聲器系統,以用您最喜愛的 CD 聲音填充您的汽車。 超長電纜可到達儀表板和汽車口袋。 設備上的人體工學和方便的按鈕有助於更容易控制音頻。 ​ 家庭音訊相容:只需透過隨附的 3.5 公釐 AUX 連接線連接外部喇叭,即可連接您的家庭音樂系統並透過您自己的喇叭播放音訊。
  • 完整功能:所有 CD 相容 - CD、CD-R、CD/RW、MP3 CD、HDCD、WMA - 具有上次 CD 播放的記憶功能,以及更多選項隨機播放和重複和可編程曲目
  • 值得信賴的音頻:Oakcastle 是一個成熟的家庭音響品牌,擁有經驗豐富且友好的客戶服務部門。 我們很榮幸能為我們的整個產品系列 (需要註冊) 提供 3 年延長保固和無憂的退貨政策。 此包裝包含 1 個 CD100、1 個耳機和耳機控制、1 條 micro USB 線、2 條 3.5 公釐 AUX 連接線和易於閱讀的用戶指南。 產品尺寸:5.5 x 5.5 x 3 公分 產品重量:230 克。

備註: 配備電插頭的產品是為了於美國使用所設計。各國家/地區的插頭與電壓各異,本產品可能需要變壓器或轉接頭才能在您的目的地使用。購買前請檢查相容性.

旅途中的音樂

CD100 的設計考慮了便攜性,非常適合您在旅途中使用。 憑藉其可充電電池和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您可以在外出散步或在公園放鬆時輕鬆攜帶 CD100。 輕巧的設計還意味著 CD100 可以方便地裝入手提箱或帆布背包中,並且具有防跳技術,因此您在旅途中不會中斷 CD 音頻體驗。

產品尺寸:
  • 尺寸:14 x 14 x 3 cm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Model No. :
OC-CD100-BLK
Dimensions:
14 x 14 x 3 cm
Power:
DC 5V – 1A
Weight:
0.23 kg
Battery :
1400mAh Lithium
Screen :
Mono LCD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