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Ver 圓展科技 LGP2 PLUS實況擷取盒 - Aver-Gamer-P2PLUS (GC513)

AVer 圓展科技 LGP2 PLUS實況擷取盒 - Aver-Gamer-P2PLUS (GC513)

  • $1,728.00

AVer 圓展科技 LGP2 PLUS實況擷取盒

LGP2 PLUS實況擷取盒

LGP2 PLUS實況擷取盒GC513 是LGP2實況擷取盒GC510 的進化版。除了保有原本的3個操作模式、即時講評&派對聊天及免安裝驅動的特點外,還增加了4K pass-thru的功能。讓你在遊戲體驗的過程中,享受4kp60的超高畫值,同時直播或錄下1080p60的遊戲內容。

4K pass-thru 電視畫質不降低*

這是一款4K pass-thru 零延遲的擷取盒,可以讓你享受4Kp60超高畫質的遊戲體驗,同時直播或錄下1080p60的精彩內容。

*不支援HDR

隨插即用 立即上手

LGP2 PLUS 實況擷取盒可隨插即用免驅動,讓你省去繁雜的安裝步驟,輕鬆直播精彩的遊戲畫面。

一鍵即錄 免電腦

免電腦錄製模式 (PC-free) 讓你省去麻煩的佈線和複雜的軟體安裝與設定,只要按下熱鍵,即可輕鬆錄下1080p60高畫質遊戲畫面,並儲存於 microSD 卡中。

讀卡機模式

LGP2 PLUS 實況擷取盒支援讀卡機模式,可透過電腦直接存取 microSD 卡資料,無須插拔記憶卡,降低遺失的風險。

UVC 隨插即用

LGP2 PLUS 實況擷取盒可隨插即用,免安裝驅動。讓你即使使用別人的電腦,也能很快速的進行直播或錄製。

即時講評&派對聊天

於直播時加入你的講評或甚至是擷取與隊友的聊天對話,從此將變得很簡單。想進行派對聊天時,只需要同時將耳麥及遊戲手把連接至LGP2 PLUS 實況擷取盒即可。Adding commentaries to your streams or capturing your party chats has never been as easy as plug and go. Put on your headset, grab your controller, and let LGP2 Plus handle the rest.

設置/連接
   
規格參數
技術規格

介面: USB 2.0 (UVC)
影像輸入: HDMI 2.0
影像 Pass Through: HDMI 2.0
聲音輸入: HDMI *1, 4-Pole 3.5 mm port *2
支援解析度: 2160p60, 1080p60/50/30, 720p60/50/30, 576p50/25, 480p60/30
操作模式: PC 模式, PC-Free 模式, 讀卡機模式
尺寸: 14.7 x 5.7 x 4.7 cm
重量: 185.5 g

系統需求

系統需求: Windows ® 或以上版本/ 8.1/ 7 / macOS
Intel® Core™ i5 CPU i5-3330 or comparable (建議 i7 )
NVIDIA® GeForce® GTX 650 / AMD Radeon™ R7 250X 或以上 (建議)
4GB RAM
Powered USB 2.0 port
MicroSD Class 10 card for PC-Free recording

Mac OS
1. 撘配 Intel 處理器的 Mac:macOS 10.13 或更高版本
2. 配備 Apple M1 處理器:macOS 10.13 ~ macOS 11 (* 不相容 macOS 12)


 

 
包裝內容

LGP2 PLUS實況擷取盒 (GC513)
HDMI 線
USB 線
四段式 3.5 mm 音源線
快速安裝手冊

*為使產品更精密優良,本公司保留產品規格變更之權利,規格如有變更不另行通知。本網頁相片及規格僅供參考,以實際產品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