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Ver 圓展科技 擷取器 - AVer-DVD-EZMaker-7 (C039)

AVer 圓展科技 擷取器 - AVer-DVD-EZMaker-7 (C039)

  • $799.00

AVer 圓展科技 擷取器

輕鬆轉換 VHS/8mm/Hi8 到 DVD

擷取、轉換傳統錄影帶成為數位影像。

AVerMedia DVD EZMaker 7 解決你舊式錄影帶堆積如山的問題 。讓您輕易轉換喜愛的舊電影變成數位訊號,提升影像品質,甚至能在 YouTube 和 Facebook 分享!USB 介面與輕巧的尺寸設 計,更是隨插即用好攜帶。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0 DE 和 PowerProducer 5 軟體。

AVerMedia DVD EZMaker 7 可以輕鬆且不失真的把多種類比影像訊號轉成主流的 DVD 或 VCD 格式。透過高速的 USB 2.0 介面,您可以快速連接 DV、V8、VHS、 DVD 播放器和 VCD 播放器到您的桌機和筆記型電腦,只要一個步驟,隨插即用。內附的 CyberLink 軟體具備彈性的工作視窗,是您製作專業的光碟選單以及編輯影片片段的好幫手。同時還能匯入你喜歡的影片和排列影片順序、編輯並且擷取精采片段,發揮您的創意,創作出專屬個人影片。

規格參數
  • 規格

    S端子
    AV端子

    系統需求

    基本DVD編輯:
     -Intel® Pentium® 4 2.4GHz
     -AMD Athlon™ XP 2400+
     -Intel® Pentium® Mobile 2.0GHz
    高畫質編輯與直接DV/HDV擷取:
     -Intel® Pentium® 4 3.0GHz
     -AMD Athlon™ XP 3000+
    512 MB 以上記憶體*
    即時DV擷取: Pentium® 4 2.4 GHz/AMD® Athlon® 2400+ MHz
    USB 2.0插槽
    具備音源輸入埠之音效卡
    內建8MB以上記憶體之顯示卡
    CD/DVD燒錄機
    VCD需1GB以上/DVD需5GB以上之可用硬碟空間
    Windows® 10 / 8.1 / 7 (32/64-Bit)
    MAC OSX 10.8/ 10.9/ 10.10/ 10.11/ 10.12
    注意:不支援10.13 或以上版本

    包裝內容

    AVerMedia DVD EZMaker 7 (Weight: 50g)
    快速安裝手冊
    USB連接線
    CyberLink序號卡

    *為使產品更精密優良,本公司保留產品規格變更之權利,規格如有變更不另行通知。本網頁相片及規格僅供參考,以實際產品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