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Ver 圓展科技 外接式收音麥克風 - AM133

AVer 圓展科技 外接式收音麥克風 - AM133

  • $599.00

AVer 圓展科技 外接式收音麥克風

Live Streamer MIC - 讓您的聲音被聽到!

  • 高品質麥克風,優質單向電容麥克風。
  • 超兼容。 3.5mm 音頻輸入支持智能手機、相機和電腦
  • 流媒體和內容創建者的理想選擇。 輕巧的設計,帶來超便攜性。
  • 捆綁式防震架、金屬支架、擋風玻璃、手提箱、
  • 3 極到 3 極 3.5 毫米電纜,4 極到 3 極 3.5 毫米音頻適配器電纜
AM133外接式收音麥克風

即刻直播 分秒精彩

外接式收音麥克風AM133

AM133 是一款造型輕巧時尚的單一指向性麥克風,專門為實況主、YouTuber及戶外影片創作者設計,其平易近人的使用方式與清晰的收音能力,絕對是你創作高品質影音的最佳夥伴。

造型輕巧 方便萬用

AM133 擁有強大的相容性。透過 3.5mm 接頭介面,無論是相機、智慧型手機、甚至個人電腦,都能輕鬆駕馭。使用於智慧型手機時,不用擔心系統兼容性,無論是 Android、iOS或是 Windwos系統都能使用。

相機收音 脫胎換骨

還在為相機的收音效果差強人意而苦惱?別擔心,使用AM133將會是你絕佳的解決方案!搭配熱靴座輕鬆固定與連接麥克風,你的單眼相機或DV攝影機從此刻起便能紀錄下每個豐富的聲音細節。

手機行動直播 完美拍檔

AM133造型輕巧安裝簡易,是手機直播的完美拍檔。透過帶有熱靴座的自拍桿安裝,走到哪播到哪,不用再為收音費心。

PC/Mac雙系統兼容 輕鬆駕馭

AM133 包裝內附金屬立座,方便您於室內使用。只要連接上筆電,即刻進行直播或視訊會議。

線材齊全 使用便利

AM133 包裝內附 4 段對3 段式 3.5mm 轉接線,讓您能搭配耳機方便收聽錄音回放,不再需要重複插拔麥克風,提升創作時的便利性。

時尚收納 隨身攜帶

AM133 包裝內附隨行收納包一只,讓您戶外創作時攜帶方便、優雅收納,不再手忙腳亂。

設置/連接
  
規格參數
  • 技術資訊

    麥克風: 單一指向性電容麥克風
    指向性: 心型指向
    輸出界面:3.5 mm
    零敏度:-37 dB ±3 dB at 1 kHz, (0 dB = 1 V/Pa)
    頻率響應範圍:20Hz ~ 16kHz
    最大聲壓:110 dB
    含底座尺寸 (W x D x H):70 x 83.3 x 132.25 mm
    含底座重量:80 g

     
    系統需求

    透過 3.5mm 音源界面連接,能與智慧型手機*、相機或電腦相容。
    * iPhone 7 以上的版本需要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頭。部分 Andorid 手機需另行添購 USB-C 轉 3.5mm 轉接頭

    包裝內容

    外接式收音麥克風AM133
    固定支架
    金屬立座
    防風罩
    攜行包
    3.5 mm 音訊線(三段式對三段式)
    3.5 mm 音訊線(四段式對三段式)
    快速安裝手冊

    *為使產品更精密優良,本公司保留產品規格變更之權利,規格如有變更不另行通知。本網頁相片及規格僅供參考,以實際產品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