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SanDisk閃迪 Cruzer Glide 3.0 USB 隨身碟 32G - SDCZ600-032G-G35

SanDisk閃迪 Cruzer Glide 3.0 USB 隨身碟 32G - SDCZ600-032G-G35

  • $50.00

SanDisk閃迪 Cruzer Glide 3.0 USB 隨身碟 32G

快速的 USB 3.0 效能

安全可靠的便攜式儲存裝置具有 USB 3.0 效能和高容量,使其成為您所有照片、影片、音樂和其他檔案的理想選擇。 隨附的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1 提供密碼保護,以確保私人文件的安全,同時使驅動器的其餘部分可用於共享,而可伸縮設計可在驅動器不使用時保護 USB 3.0 連接器。 此外,您可以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您的 SanDisk USB 隨身碟享有五年有限保固。

比超速的 USB 2.0 驅動器還要快

USB 3.0 速度為您提供更快的傳輸速度,讓您可以花更少的時間等待,將更多的時間花在有趣的事情上,而不是盯著狀態欄的進度。

值得您信賴的可靠性

驅動器容量從 16GB 到 256GB,您可以信賴全球消費者信賴的品牌來儲存您的音樂、影片、照片等。

可伸縮設計

不再需要尋找那個放錯地方的帽子。 SanDisk Cruzer Glide 3.0 USB 隨身碟具有易於使用的可伸縮連接器,因此可以滑出以避免傷害,並且不需要蓋子。

確保您的私人物品不會公開

使用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1 對您想要保密的任何檔案進行密碼保護。 然後您仍然可以無憂地共享其他文件。

與 USB 2.0 也能很好地配合

不用擔心,因為它具有 USB 3.0 速度,所以它向後相容,因此您仍然可以將其與 USB 2.0 連接埠一起使用。


Specifications
Features
Faster than a speeding … USB 2.0 drive
Reliability that you can count on
Retractable design
Keep your private stuff private
Plays nicely with USB 2.0 too
Capacity
32GB
Connector
USB-A
Compatibility
USB 3.0 (backwards compatible with USB 2.0)
Interface
USB 3.0
Warranty
5-Year Limited Warranty
Dimensions (L x W x H)
2.34" x 0.86" x 0.33"
weight
9.07gms
Models
SDCZ600-032G-G35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to 45°C
Non-Operating Temperature
-10°C to 70°C
authentication
FCC, ICES, CE, UKCA, BSMI, RCM, EAC, KCC, Ukraine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