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Lenovo 聯想ThinkPad P1 Gen 2 移動工作站/手提電腦 - 20QTS00K00

Lenovo 聯想ThinkPad P1 Gen 2 移動工作站/手提電腦 - 20QTS00K00

  • $19,790.00

ThinkPad P1 第 2 代行動工作站

Lenovo ThinkPad P1 Gen 2

您需要的效能,您想要的機器

使用最新第 9 代 Intel 達到效能強化®Xeon®和 Core™ 處理器和 NVIDIA®Quadro®ThinkPad P1 第 2 代顯示器最高搭載 64GB DDR4 記憶體和 4TB NVMe SSD 存儲空間,打造輕薄與效能兼容之處。

頂級使用者體驗

ThinkPad P1 第 2 代旨在將您的感官帶到新高度。您可選購令人驚嘆的 Dolby Vision 4K OLED 觸控螢幕顯示器,將人眼可感知範圍內的色彩做出最逼真的呈現。亦可選配 X-Rite Pantone®校正解決方案,讓您在螢幕上所見的色彩與列印成品一模一樣。讓內容創作者夢想成真。

全新的效能境界

這款行動工作站專為滿足最嚴苛的運算任務所設計。因此,無論您是使用 AutoCAD 的建築師,®,或是使用高規需求的視覺特效軟體的內容創作者,P1 第 2 代的 Intel®Xeon®處理器和全新 NVIDIA®Quadro® T2000 GPU 讓您工作所需的應用程式維持流暢運行,不卡頓。以及搭配最高 4TB 的儲存空間效能,讀取再大的檔案也毫無問題。

豐富的連線能力

借助 WiFi-6,您可以獲得最快的 WiFi。WiFi-6 速度高達 9.6 Gbps,比 WiFi-5 快 2.7 倍,且在擁擠網路環境中亦能維持最佳功能。因此,無論是使用辦公室網路瀏覽網頁或下載檔案,或是在家中連接多款智能裝置,ThinkPad P1 第 2 代都能輕鬆應付各種流量。而且,裝置電池長達 13 小時* 不斷電的續航力,您就可以自由前往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工作站的強勁效能融入前所未有的亮麗外型之中

傳承 Think 系列的經典黑色飾面,外殼採用碳纖維及鎂合金打造,P1 第 2 代外型絕對襯得上其內在強勢效能。您可選購 UHD,並獲得我們全新的碳纖維編織外殼,體驗現代時尚且耐用的設計。而且,這款非凡裝置僅厚 18.4 公釐,當屬您必須添置的終極頂尖裝備!

身經百戰,抵得上最嚴峻考驗

正因您需要可靠性,ThinkPad P1 第 2 代行動工作站即經過 12 種軍規級標準和 200 多項品質測試,確保能在極端環境下運作。從北極冰原到沙漠沙塵暴,從無重力環境到液體潑濺和摔落,您絕對可以信賴這款筆記型電腦達成每一項降臨眼前的任務。

外型纖薄,功能滿載

ThinkPad P1 第 2 代不僅將強勁效能融入纖巧機殼之中,更具備豐富連線功能,當中包括多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亦加入更多傳統接頭,如 USB 3.0 及 HDMI 等,難怪令其他超纖薄型行動工作站都相形見絀。

保障數據與私隱

ThinkPad P1 第 2 代行動工作站滿載安全性功能,保障業務資料與您的私隱—其獨立信任平台模組 (dTPM) 會加密資料,與 Windows 10 專業版的安全性功能無縫相輔;ThinkShutter 實體鏡頭蓋則可遮住電腦鏡頭,保證您只在就緒一刻亮相人前;另外,裝置備有指紋辨識器,採用生物特徵技術,不僅讓您輕觸一下即可登入,亦可保護您免受電子欺騙攻擊。


Specifications
Color:
Black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7-9850H Processor
Chipset/Core Logic:
unknown
Graphic/Display:
NVIDIA Quadro T2000 4GB
LCD size/LCD panel:
15.6"FHD IPS AntiGlare LED Backlight 1920x1080
Memory:
16GB*1 DDR4-2666 Ram
Expansion slots:
unknown
SATA:
unknown
Drive bay:
unknown
storage/SSD:
512GB M.2 PCIe NVMe SSD
Wi-Fi/Bluetooth:
Intel AX200 AX Wifi
Bluetooth® 5.1
LAN:
10/100/1000 Mbps,Intel® I219LM Jacksonville
Audio:
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
Dual far-field, noise-cancelling, mics
Front or side I/O Ports:
2 x USB-C Thunderbolt™ 3
2 x USB 3.1 Gen 1
HDMI 2.0
Mini Gigabit Ethernet
3.5mm Mic/headphone combo jack
Kensington lock slot
Smart Card reader
Rear I/O Ports:
unknown
Power:
4 Cell 80Wh Internal Battery
Dimensions:
361.8mm x 245.7 mm x 17.2 mm (WxDxH)
Weight:
1.7kg/Starting at 3.74lbs
Accessories:
1 charger and power cord
Quick Start Guide
Aura Sync:
Unknow
On site service:
3 Years SBD On-site Premium Support Warranty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