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SUS 華碩手提電腦 - E203MA-AE4001T

ASUS 華碩手提電腦 - E203MA-AE4001T

  • $3,298.00

  • Windows 10 Home (S模式)
  • 最高雙核心Intel 處理器
  • 免費Office 365天
  • 64GB儲存空間
  • 長達10小時電池續航力
  • 雙頻802.11ac Wi-Fi電池續航力
  • 全尺寸鍵盤,1.6mm按鍵行程
  • 最高17%加大觸控板
  • WindowsPrecision Touchpad技術

10小時* 輕時尚

ASUS E203 足以使用一整天,讓您隨時隨地工作。 這款輕巧的 11.6 吋筆電搭載最新 Intel® 處理器,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預載 Windows 10,完全相容於各種軟體和週邊設備。 它是適合行動工作者的完美筆電。

專為便攜性而設計

E203採用輕巧設計,便於攜帶。 它的尺寸比一張 A4 紙還小,重量僅 980g*,比前代產品薄 3%,是市面上最薄的 11.6 吋筆記型電腦。 無論要前往何處,都能輕鬆帶上這款完美的隨身筆電。.

盡顯典雅

E203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星辰灰、櫻花粉和珍珠白。 前蓋上特殊的幾何圖案增添獨特個性。

耐用的 180° 轉軸

配備 180° 轉軸的 E203可平放在桌上,與朋友和同事分享內容。 其獨特、耐用的轉軸設計經過嚴格的 20,000 次開闔測試。

劇院級影音享受

ASUS Tru2Life Video 技術使影像顯得無比動人。 透過智慧演算法將每個畫格中每個像素的銳利度和對比度提高 150%,每每呈現極度生動、逼真的影像! ASUS Splendid 顯示技術將影像最佳化,無論內容類型為何,都能提供更豐富、更濃厚、更精確的色彩。 E203的音質同樣出色,搭載雙揚聲器和 ASUS SonicMaster 技術,呈現極具臨場感的環繞音效。

高生產力

E203搭載最新 Intel® 處理器,具備同級最佳效能,滿足工作和娛樂需求。無論觀賞電影、遊玩最新遊戲還是瀏覽網頁,您都能輕鬆處理。 E203預載 Windows 10 是用來工作的理想之選。

最佳電池續航力

足以使用一整天

E203完全是為了行動使用者而設計。 單次充電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運作時間,讓您持續工作或觀賞電影,而不必尋找電源插座。.

更快、更穩定的 Wi-Fi 連線

E203包含雙頻 802.11ac Wi-Fi,提供強勁、穩定的訊號和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 除此之外,802.11ac Wi-Fi 也較不易受到在相同頻寬上運作的其他無線裝置干擾。

USB-C™造就極致靈活性

雙面可插 USB-C™ (Type-C™) 連接埠使連接裝置變得更容易。 USB 3.1 Gen 1 提供超快的資料傳輸速度 — 能夠在 2 秒內將 2GB 影片傳輸至 USB 隨身碟! 為確保最大便利性和相容性,E203還具備兩個標準 USB 3.0 連接埠和一個 HDMI 連接埠。

人體工學鍵盤

採用 1.6mm 按鍵行程的全尺寸人體工學鍵盤可確保最高打字舒適性。 在小型裝置上打字從未如此舒適!

加大、超精準且反應靈敏的觸控板

11.6 吋 E203包含通常是較大的 14 吋筆電才有的觸控板,而且比他牌筆電的觸控板大 17%。 專為超靈敏反應而設計的觸控板包含由獨家演算法驅動的 Windows Precision Touchpad 防掌觸技術。 在靈敏度與使用性之間達到完美平衡,讓您輕鬆操作 Windows 應用程式及其他功能。


Specifications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eleron® N4000 Processor
Chipset/Core Logic:
Integrated Intel® CPU
Graphic/Display:
Intel UHD Graphics 600
LCD size/LCD panel:
11.6/HD
Memory:
4GB LPDDR4 [4GB ON BD.]2400MHz SDRAM Onboard memory
Expansion slots:
USB3.1 Type C(Gen1)+USB3.0*2
SATA:
Intel® C246 Chipset
8 x SATA3 6Gb/s ports
Drive bay:
unknow
SSD:
128G EMMC
Wi-Fi/Bluetooth:
Integrated 802.11 AC
Built-in Bluetooth V4.1
LAN:
10/100/1000 Mbps
Audio:
Built-in Stereo 2 W Speakers And Digital Array Microphone
Support Windows 10 Cortana
Front I/O Ports:
1 x COMBO audio jack
1 x Type-A USB 3.0 (USB 3.1 Gen 1)
1 x Type C USB3.0 (USB3.1 GEN1)
1 x AC adapter plug
1 x HDMI
1 x micro SD card
Rear I/O Ports:
none
Power:
2 Cells 38 Whrs Polymer Battery
Dimensions:
286 mm x 193 mm x 16.9 mm (WxDxH)
Weight:
990g
Accessories:
Keyboard+Mouse (Optional), Wired/Wireless
Aura Sync:
Unknown
On site service
2 years global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