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SanDisk閃迪 Ultra Luxe USB 3.2 Gen 1 隨身碟 64G - SDCZ74-064G-G46

SanDisk閃迪 Ultra Luxe USB 3.2 Gen 1 隨身碟 64G - SDCZ74-064G-G46

  • $69.00

SanDisk閃迪 Ultra Luxe USB 3.2 Gen 1 隨身碟 64G

速度與風格的結合

使用優雅的全金屬外殼 SanDisk Ultra Luxe USB 3.2 Gen 1 隨身碟儲存和分享您的資料。 傳輸速度高達 400MB/s1,可減少等待時間,將更多時間用於工作。 這款快速快閃磁碟機可為您的內容提供高達 512GB6 的儲存空間,並採用精美的鑄造金屬設計將所有內容容納在適合隨身攜帶的精美鑄造金屬設計中。

優雅耐看的風格

將您的內容封裝在全金屬設計中,將耐用性與實用性相結合,提供一種優雅的方式來保存您的文件。

保持領先的速度

體驗 USB 3.2 Gen 1 效能,超快讀取速度高達 400MB/s1,可快速可靠地傳輸大型檔案。

重要的事情的空間

容量高達 512GB6,您可以儲存更多關鍵檔案以及重要照片、影片等。

密碼保護您的文件

知道您可以使用可下載的軟體對檔案進行密碼保護,從而輕鬆共享您的磁碟機3。

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RescuePRO® Deluxe 文件復原軟體4 可協助您復原文件,即使文件意外遺失或刪除。

您的內容,隨時隨地

使用內建鑰匙圈將驅動器連接到鑰匙串,以便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您的內容。


Specifications
Features
USB 3.2 (Gen 1) with up to 150MB/s speeds
Transfer a full-length movie to the drive in less than 30 seconds
Includes SanDisk SecureAccess® password protection
Capacity
64GB
Compatibility
USB 3.2 Gen 1
Interface
USB 3.1 Gen 1
Warranty
5-Year Limited Warranty
Dimensions (L x W x H)
1.57" x 0.62" x 0.23"
weight
7.5 gms
Models
SDCZ74-064G-G46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to 35°C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