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Kingston 金士頓KCP426NS6 / 4 4GB DDR4 2666Mhz Non ECC Memory RAM DIMM內存 - KCP426NS6/4

Kingston 金士頓KCP426NS6 / 4 4GB DDR4 2666Mhz Non ECC Memory RAM DIMM內存 - KCP426NS6/4

  • $215.00

金士頓KCP426NS6 / 4 4GB DDR4 2666Mhz Non ECC Memory RAM DIMM

使用金士頓內存提高性能。

金士頓提供了極其可靠的高性能台式機內存,並且銷售的筆記本電腦升級內存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多。

添加可靠的金士頓內存,並觀察您的生產率飛速增長。頁面將加載得更快,啟動新應用程序將變得越來越容易。

如果您的系統落後,或者程序沒有響應或無法加載,則可能是內存不足。您可能會看到微妙的跡象,例如在日常任務中表現不佳,或者您可能收到“內存不足”消息。

筆記本電腦和PC製造商通常包括標準的低容量內存模塊以降低成本,這意味著即使是新電腦也可能需要立即進行內存升級。兩種選擇:卸下並更換這些現有的較小容量的模塊,或填充未佔用的內存插槽。

萬一您的內存出現故障,請放心金士頓可以提供您需要的一切,以我們的終生保修來恢復和運行。

在某些情況下,必須成對安裝相同容量的內存模塊,以從系統中獲得最佳性能。使用我們的內存查找器按名稱和型號搜索您的系統,我們將提供有關最佳內存配置的詳細信息,以使您的系統達到最佳性能。


Specifications
SKU
KCP426NS6/4
EAN/UPC Code
740617282740
Brand
Kingston
Memory Capacity
4GB
Speed
2666MHz (PC4-21300)
Error Check
Non-ECC
Model/Series/Type
KCP
Module Type
DIMM
CAS Latency
CL19
Form Factor
DDR4
Rank
1R (Single Rank)
Warranty
Lifetime
Pins
288 Pin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to 85°C
Memory Voltage
1.2v
Memory Depth
512M
Product Condition
New
Product Type/Family
RAM
Chip Organization
x16
Data Width
X64
Dimensions
50.8mm x 160mm x 10.16mm
Weight
0.0272kg
On site service
Lifetime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