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DATA 威剛科技Premier DDR4 2666 SO-DIMM內存模塊 - AD4S2666J4G19-S

ADATA 威剛科技Premier DDR4 2666 SO-DIMM內存模塊 - AD4S2666J4G19-S

  • $188.00

Premier DDR4 2666 SO-DIMM內存模塊

理想的筆記本升級選擇

與前幾代DRAM相比,DDR4具有許多優勢,而ADATA提供了最高的質量和最快的性能。我們用於筆記本電腦的Premier DDR4 2666 SO-DIMM內存模塊提供了從8GB到16GB的便捷存儲空間,可以在任何兼容的筆記本電腦上進行即時升級。它們提供比DDR3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並具有更低的能耗,從而減少了發熱量並延長了電池壽命。我們的DDR4還經過優化,可以釋放最新的英特爾處理器的功能。

超快超高效

用於筆記本電腦的ADATA DDR4模塊在高度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中實現了新一代優勢。與DDR3相比,DDR4具有更快的頻率,可提供更高的性能,高達2666MHz。它可以在1.2V的低電壓下工作,在功耗方面比DDR3低20%。

符合新一代平台的苛刻標準

●符合JEDEC標準

●符合RoHS

●支持Intel Skylake和Coffee Lake平台,面向Kaby Lake和Cannon Lake平台,面向未來

所有ADATA內存模塊均採用嚴格的質量控制流程生產和測試,以實現快速計算和穩定運行。此外,ADATA內存模塊為客戶提供終生保修,以最優質的服務提供最大的保證。


Specifications
Model Number
AD4S2666J4G19-S
Module Type
U-DIMM
Form Factor
Standard 1.18" height
Memory Type
DDR4
Standard
JEDEC
Interface
260-pin
Density
4GB
Speed
2666MHz
CAS Latency
CL 19-19-19
Power supply
VDD and VDDQ = 1.2V ± 0.06V
DRAM activation power supply
VPP = 2.5V ( +0.25V / -0.125V )
DRAM spec/VCC
DDR4 STD 1.2V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to 85°C
Note
* Memory Part Number Decoder,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Dimensions
170 x 55 x 9 mm
Weight
0.02 kg
On site service
Lifetime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