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Kingston 金士頓 4GB DDR3 1600MT/s 非 ECC RAM 記憶體/内存條 DIMM - KCP316NS8/4

Kingston 金士頓 4GB DDR3 1600MT/s 非 ECC RAM 記憶體/内存條 DIMM - KCP316NS8/4

  • $359.00

Kingston 金士頓 4GB DDR3 1600MT/s 非 ECC RAM 記憶體/内存條 DIMM

DDR3-1600 4GB LO-DIMM (1.5V)

DDR3 1600MT/s 非 ECC 無緩衝 DIMM CL11 1RX8 1.5V 240 針 4Gbit

使用金士頓記憶體提高效能。

金士頓提供極其可靠的高性能桌上型電腦內存,並且銷售的筆記型電腦升級內存比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都多。

添加可靠的金士頓內存,讓您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頁面載入速度將更快,新應用程式的啟動將變得更容易、更快。

如果您的系統滯後,或者程式沒有回應或無法加載,則可能存在記憶體不足。 您可能會看到微妙的跡象,例如日常任務表現不佳,或者您可能會收到「記憶體不足」訊息。

筆記型電腦和 PC 製造商通常會採用標準的低容量記憶體模組來降低成本,這意味著即使是新電腦也可能需要立即升級記憶體。 有兩種選擇:刪除並更換這些現有的較小容量模組,或填充未佔用的記憶體插槽。

如果您的記憶體發生故障,請放心,金士頓可以為您提供恢復和運行所需的產品,並提供終身保固。

在某些情況下,必須成對安裝相同容量的記憶體模組才能獲得系統的最佳效能。 使用我們的內存查找器按名稱和型號搜索您的系統,我們將提供有關最佳內存配置的詳細信息,以實現您的系統的最佳性能。


Specifications
Brand
Kingston
Memory Capacity
4GB
Module Quantity
1 Module
Speed (Data Rate)
1600MT/s (PC3-12800)
Module Type
DIMM
Error Check
Non-ECC
Model/Series/Type
KCP
CAS Latency
CL11
Form Factor
DDR3
Rank
1R (Single Rank)
Warranty
Lifetime
Pins
240 Pin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to 85°C
DRAM Density
16Gbit
Memory Voltage
1.5v
Memory Depth
512M
Product Condition
New
Product Type/Family
RAM
Chip Organization
x8
Data Width
X64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