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DATA 威剛科技Ultimate SU650 固態硬碟 - ASU650SS-120GT-R

ADATA 威剛科技Ultimate SU650 固態硬碟 - ASU650SS-120GT-R

  • $213.00

Ultimate SU650 固態硬碟

體驗 3D SSD

把握升級大好時機

Ultimate SU650 固態硬碟採用新一代 3D 快閃記憶體與高速控制晶片,最高容量達 1.92TB,並支援 SLC Caching 技術,使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520/450MB,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不論是開關機、下載或傳輸檔案都更迅速有效率!內建錯誤校正功能,可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進而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對於想體驗 3D SSD 顯著升級效果的使用者,兼具親民價格與優異效能的 SU650,絕對是最理想的入門首選!

3D NAND - 升級易如反掌

搭載 3D 快閃記憶體與高速控制晶片,不僅可靠度和運算效率都表現亮眼,還有高達 1.92TB 的大容量;不論是作為系統開機碟或儲存裝置,都能享受升級後的高速順暢!

效率至上 - 更流暢的使用體驗

SU650 採用智慧型 SLC Caching 技術,使讀寫速度最高達每秒 520/450MB,不論是傳輸檔案、開關機、或加載應用程式,都更輕鬆有效率!

支援 ECC 錯誤校正功能

內建 ECC 錯誤校正功能,能及時偵測並修正錯誤,延長 SSD 使用壽命;SU650 的平均故障間隔 ( MTBF ) 更長達 200 萬小時。

防摔耐震 安全可靠

固態硬碟內部不含機械結構,不會產生機械問題,比起傳統硬碟更加防摔、耐震( 1500G / 0.5ms );還具備耐冷耐熱( 0°C ~ 70°C )、安靜、省電等優點,為您的資料提供全方位的防護。

獨家加值軟體 SSD 狀態一手掌控

凡購買 SU650,即可免費下載兩款威剛特別打造的加值軟體 「 SSD Toolbox 」 與 「 Migration Utility 」 : 使用者可藉由 SSD Toolbox 完整掌握 SSD 的資訊、監測固態硬碟的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而 Migration Utility 則能幫助迅速移轉、備份資料,更換系統碟時更輕鬆不費力。


Specifications
Capacity
120GB
Form Factor
2.5"
NAND Flash
3D NAND
Interface
SATA 6Gb/s
Sequential R/W performance (max)
Up to 520 / 450MB/s
*Actual performance may vary due to available SSD capacity, system hardware and software components, and other factors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 70°C
Storage temperature
-40°C - 85°C
Shock resistance
1500G / 0.5ms
MTBF
2,000,000 hours
Dimensions(L x W x H)
100.45 x 69.85 x 7mm
weight
0.0595 Kg
Warranty Period
3-year limited warranty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