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SUS 華碩 ROG Ranger BC1002 肩背小包 - ROG CROSSBODY BAG

ASUS 華碩 ROG Ranger BC1002 肩背小包 - ROG CROSSBODY BAG

  • $199.00

ASUS 華碩 ROG Ranger BC1002 肩背小包

ROG Ranger BC1002 肩背小包具備多個口袋、防潑水拉鍊及輕量化設計

  • 採用輕量、防潑水、防撕裂的尼龍材質
  • 主要口袋具備防潑水拉鍊,提供絕佳保護
  • 外側口袋可快速拿取硬幣、鑰匙及其他物品
  • 內層口袋讓物品井然有序
  • 具備可調式肩背帶與快速扣具
ROG Ranger BC1002

ROG Ranger BC1002 肩背小包採用輕量化防潑水材質製造,具備多個口袋,讓您在任何天氣都能安全有序地收納您的裝備。可調式肩帶和快速扣具設計,輕鬆將 ROG Ranger BC1002 斜背、立即上路!

防潑水表面材質

Ranger BC1002 肩背小包採用輕量、防潑水、防撕裂的尼龍材質,天氣再惡劣也能確保您的裝備乾燥。

讓您的裝備井然有序

主要夾層有兩個網狀口袋,可安全地放置您的錢包和其他貴重物品。兩個外層口袋可放置經常取用的物品,例如您的手機,讓您輕鬆拿取。

可調式肩帶與快速扣具

可調式肩帶透過旋轉快速扣連接,讓您不再需要與糾結的肩帶纏鬥。

ROG Cyberpunk

Ranger BC1002 擁有與其他 ROG 背包不同的外型。採用大膽前衛的設計和 ROG Cyberpunk 潮流織標,展現強烈 Cyberpunk 精神。

ROG Cyberpunk 體現未來主義、科技前衛感,以及獨樹一格的態度與風格。邀您與 Cyberpunk 產品一起邁向未來。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Color :
Black
Category :
Crossbody Bag
characteristic :
Water-Repellent
Lightweight
size :
275(L)*205(W)*(H) 20mm
weight :
0.12kg
material :
Nylon
package content :
Bag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