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Thermaltake 曜越科技Floe AIO Triple Riing RGB 360 TT 高級版 PWM AM4 LGA2066 就緒液體冷卻系統/風扇 - CL-W158-PL12SW-A

Thermaltake 曜越科技Floe AIO Triple Riing RGB 360 TT 高級版 PWM AM4 LGA2066 就緒液體冷卻系統/風扇 - CL-W158-PL12SW-A

  • $1,690.00

Floe Riing RGB 360 TT高級版

CL-W158-PL12SW-A

軟件控制的360mm液體冷卻器,帶有1680萬色LED水冷塊,獲得專利的Riing Plus RGB風扇和PWM功能。

Thermaltake Floe Riing RGB 360 TT高級版

Floe Riing RGB 360 TT高級版是全球首款1680萬色液體CPU冷卻器,帶有三個120mm Riing Plus RGB風扇和一個LED水冷器,該冷卻器系列具有非凡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質,大型表面散熱器和高性能水冷器水泵和風扇還製造有多個可尋址LED,可通過獲得專利的TT RGB PLUS軟件和AI交互式語音控制功能進行控制。該軟件中的功能還使用戶能夠監控風扇性能並跟踪CPU溫度:一次簡單升級即可享受更好的散熱性能和更好的CPU保護!

Tt LCS認證

“ Tt LCS認證”是從最佳功能和裝配性確保一流性能的標誌。Thermaltake獨有的認證為所有真正的LCS底盤樹立了標杆,僅適用於滿足我們嚴格的設計標準以交付的產品Tt LCS認證是Thermaltake向所有動力用戶指定經過測試可與極端液體冷卻配置實現最佳兼容性的機箱的一種方式。

TT RGB PLUS

TT RGB PLUS生態系統是用於PC的智能照明系統,將最先進的可尋址LED照明與Thermaltake的專利TT RGB PLUS軟件相結合.TT RGB PLUS生態系統提供了幾乎無限的可能性來玩顏色,將燈光與遊戲,音樂,CPU,溫度或其他TT RGB PLUS產品,包括機箱風扇,CPU / VGA水冷塊,AIO CPU散熱器,PSU,LED燈條和外圍設備。該專利軟件允許用戶更改照明模式,顏色,速度,亮度,風扇速度,甚至支持AI iOS和Android設備中的語音控制。

獲得專利的TT RGB PLUS Software&App

使用獲得專利的TT RGB PLUS軟件和專門設計的移動應用程序,監控風扇性能,調整風扇速度並為Thermaltake Plus RGB水冷產品自定義照明效果。從下面選擇一個功能並向下滾動以閱讀詳細信息。

台灣專利:105216989

SyncALL,說“ Hello TT” Thermaltake AI語音控制

與TT RGB PLUS App通話是一種更輕鬆,更快速的系統燈光設置方法。您可以要求它打開或關閉燈光,切換燈光模式,調暗燈光,更改燈光顏色或調整燈光速度或風扇速度。 。

燈光模式

照明模式應用當前的照明模式之一,使您可以在不同的照明方案之間進行切換,並具有三種“色彩模式”(RGB,單次和關閉)和四種“光速”(慢速,正常,快速和極限)。

複製顏色–將第一個風扇的照明效果無縫轉移到其他風扇上。

個人資料

通過為每個控制器設置最多五個配置文件,方便地同時控制所有設備並自定義燈光。您所連接的每個控制器都顯示在界面的左上方,供您快速訪問。在每個配置文件中,您可以檢查哪個您可以甚至“保存”並將設置應用到系統正在運行的其他控制器。

風扇轉速

只需在專用控制面板上拖動滑塊以調整風扇速度RPM。該軟件還包括許多預設風扇模式,使您可以將風扇設置為“靜音模式”,其中RPM在500-1500 RPM之間運行範圍或“性能模式”,該模式可一直運行並動態調節直至1500 RPM。除了以最佳RPM範圍運行外,您還可以通過禁用PWM來自定義速度。

粉絲警報

當出現性能操作問題時,該軟件會提供實時風扇警告警報。出現故障的風扇的控制面板將顯示為灰色,因此您可以快速確定引起問題的風扇。

調色板

立即使用推薦的調色板個性化您的照明。您可以更改功能為1680萬種顏色的LED環的顏色和亮度,或12個可單獨調節燈光的單個LED,還可以讓每個LED顯示特定顏色。 “顏色”,輸入十進制顏色代碼,然後保存。

獲得專利的Riing Plus RGB TT高級版散熱器風扇

Riing Plus RGB是一款擁有專利的1680萬色LED環和12個可尋址LED的高靜壓風扇,利用壓縮葉片,液壓軸承,並可以通過專利的Riing Plus RGB軟件和專門設計的移動應用進行控制。

台灣專利:105218791

美國專利申請

中國專利申請

數字照明控制器

該控制器背面設計有一個DIP開關。因此,您可以輕鬆地為每個控制器設置一個數字。您最多可以將5個設備添加到一個照明控制器中,最多可以將16個控制器添加到一個照明控制器中。


Specifications
P/N
CL-W158-PL12SW-A
PUMP
Rated Voltage:12 V/ 5V
Rated Current:0.325 A / 0.4A
Motor Speed:3600 R.P.M
WATER BLOCK
Material:Copper
HEATPIPE
Φ6mm x 4 pcs
FAN
Dimension:120 x 120 x 25 mm
Speed:500~1400RPM
Noise Level:19.8 ~ 24.7 dB-A
Rated Voltage:12 V
Max. Air Flow:14.2~42.34 CFM
Max. Pressure:0.17~1.54 mm-H2O
Connector:5 pin
TUBE
Length:326 mm
Material:Rubber
COMPATIBILITY
Intel LGA
2066/2011-3/2011/1366/1156/1155/1151/1150
AMD TR4/AM4/FM2/FM1/AM3+/AM3/AM2+/AM2
*AIO Cooler bracket adapter comes in the AMD Threadripper CPU box.
Dimensions
393 x 120 x 27 mm
Weight
2.177 KG
On site service
2 years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