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SUS 華碩創造全新業務可能性的便攜型 Windows 電腦 - VivoStick PC (TS10)

ASUS 華碩創造全新業務可能性的便攜型 Windows 電腦 - VivoStick PC (TS10)

  • $1,399.00

創造全新業務可能性的便攜型 Windows 電腦

  • Windows 10 Home or other editions available
  • 隨身攜帶的電腦 - 享受將電腦放入口袋的便利性
  • 完整電腦功能 - 將任何具備 HDMI 輸入源的顯示器、電視或投影機變成電腦
  • 適合日常運算 - 上網、查看電子郵件和完成工作
  • 將電視變成智慧型電視 - 透過大螢幕電視觀看 HD 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與親朋好友交流
  • 家庭娛樂中心 - 透過 ASUS HyStream 串流並鏡映 HD 內容;透過 ASUS VivoRemote 將行動裝置變成遙控器
  • 企業最佳選擇 - 成本低廉且節能的解決方案,適合辦公室、看板與公共資訊站或經常出差的人士使用
  • 快速且高生產力的效能 - Intel® Atom™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記憶體和 32GB 內建儲存空間
  • 連線能力卓越 - 802.11ac Wi-Fi、Bluetooth 4.1、USB 3.0 與 USB 2.0 連接埠,以及音訊輸出插孔 Bundled VivoStick Holder,提供靈活的放置選擇
  • 散熱佳且可靠的效能 - VivoStick 配備內部散熱風扇,可防止過熱
  • 內建安全機制 - TPM 支援功能、防盜警報器和凹口
  • 1 年免費 100GB ASUS WebStorage 空間
小體積 大功能

VivoStick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論在效能或美學方面,VivoStick 都掀起革命性的潮流。

輕薄設計便攜帶

不論在旅行或出差期間,VivoStick 都能提供您所需的所有運算功能,再也不用帶著笨重的筆記型電腦到處走。 只要將其連接至旅館房內的電視,就能觀看 YouTube 影片,或透過 Netflix 或 Amazon Prime 及時追劇。 處理工作時,也能立即在辦公室顯示器或投影機上顯示您的桌面。

靈感來自鋼筆的精美設計

設計優美的 VivoStick 採用平滑線條和內斂微光飾面。 電源鍵和 HDMI 護蓋甚至使用經典的禪風旋壓金屬效果。 再小的細節都盡善盡美。 電腦的厚度僅 16 公釐,佔據空間極小,可騰出寶貴的桌面空間。

完整電腦功能
透過 VivoStick 的 Intel Atom 處理器,您將可享受媲美桌上型電腦的效能,以及精美的 Full HD 視覺效果。 無須另外設定,VivoStick 本身就會迅速開機,立即上工。 而且規格同樣不容小覷,儘管採用超精巧設計,卻仍配備 2GB 記憶體、32GB 內建儲存空間、雙頻 802.11ac Wi-Fi、Bluetooth 4.1、USB 3.0 與 USB 2.0 連接埠、音訊插孔,以及 HDMI 連接埠。 除此之外,還可免費獲得 100GB ASUS WebStorage 空間,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能使用 VivoStick 存取儲存在雲端的檔案。

極致運算 滿足多用途
VivoStick 是價格低廉、節省空間的解決方案,讓您事半功倍。 上網、查看電子郵件或從事文字工作,一切與使用一般電腦毫無兩樣。

透過 ASUS HyStream 投影至大型螢幕
在支援 HDMI 功能的大螢幕電視上,鏡映或串流最愛 Full HD 電影、影片和相片,或遊玩儲存在支援的 Apple iOS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休閒遊戲。 無線娛樂從未如此簡單。

全方位散熱 可靠穩定
VivoStick 外型精巧時尚,內建散熱風扇設計,有效提供高散熱,保障穩定性能。

VivoStick 固定座
VivoStick 搭贈 VivoStick 固定座和延長線,因此可輕易將其藏在顯示器後方。 或者,您也可以將 VivoStick 安裝在顯示器側面,方便取用

備受肯定的品質

ASUS 桌上型電腦 - 最受推崇的 Windows 桌上型電腦品牌創新、設計與可靠性是所有 ASUS 電腦的核心價值。 ASUS 桌上型電腦連續四年蟬聯 PCMag 讀者票選整體滿意度冠軍。

效能、品質和價值

ASUS VivoStick 是功能齊全的口袋型 Windows 電腦。 不論將其用於工作或娛樂,VivoStick 都能讓您將運算可能性擴展到家中、辦公室或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Specifications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Home
CPU:
Intel® Atom™ x5-Z8350 Processor
Graphic:
Intel® HD Graphics
Memory:
2 GB
LPDDR3 at 1066MHz
Storage:
32GB eMMC
100G ASUS Webstorage for 1 Year free usage
Wireless Data Network:
802.11 a/b/g/n/ac, Bluetooth V4.1
Side I/O Ports:
1 x Micro USB (For Power Only)
1 x USB 3.0
1 x USB 2.0
1 x Audio Jack(s) (Mic/Headphone Combo)
Front I/O Ports:
1 x HDMI Out
Power Supply:
18 W Power adapter
Dimensions:
135 x 36 x 16.5 mm (WxDxH)
Weight:
0.075 kg(0.17 lb)
Color:
Black
Accessories:
Power Cord
Warranty Card
Quick Start Guide
AC Adapter
Software:
Office Trial
Adobe Acrobat Reader
Cloud Storage Space - 100G ASUS Webstorage for 1 Year free usage
EZ Update
Remote GO!
ASUS Business Manager
ASUS WebStorage
ASUS Product Registration Program (APRP)
Media Streamer
Anti-Virus Trial
Certificates:
CB/WiFi/CE/UL/FCC/RF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