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SUS 華碩直板大小的 Chrome 操作系統設備/桌上電腦 - Chromebit

ASUS 華碩直板大小的 Chrome 操作系統設備/桌上電腦 - Chromebit

  • $849.00

超小 ‧ 玩很大的 Chrome OS 裝置讓 HDMI螢幕或電視瞬間變身電腦

  • 提高電視智慧化程度 — 在客廳享受大型全螢幕 Chrome OS 體驗
  • 適用於上網、透過社交媒體與親朋好友聯絡感情,以及 HD 娛樂
  • 方便管理、成本低廉、高擴充彈性的解決方案,適用於看板、公共資訊站及其他商務應用
  • 搭贈延長線或 Flex Connect HDMI 可彎接頭,便於連接至位置偏僻的 HDMI 連接埠
  • 執行最新 Chrome OS,搭載自動更新功能和防毒軟體,塑造智慧安全的數位環境
  • 配備雙頻 802.11ac Wi-Fi 和 2 年免費 100GB Google Drive 空間
探索前所未有的效能和創意

ASUS Chromebit 長度僅 12 公分,是世上最小的 Chrome OS 裝置。 輕鬆將大型顯示器或電視變成最新 Chrome OS 的電腦 – 只要將 Chromebit 插入 HDMI 連接埠,再搭配額外購買的Bluetooth 鍵盤和滑鼠使用即可。 Chromebit 提供您不可或缺的運算能力,便於在大螢幕上執行線上研究、聯繫朋友或觀賞 Full HD 電影。甚至還能應用於商務、數位看板和戶外公共資訊站。 透過 ASUS Chromebit 探索無限可能 – 小巧無比、價格實惠的電腦,適合居家或商務使用,甚至還能隨身攜帶。

隨插即用
Chromebit 小巧平滑,細節唯美,實用性高。 具備多種色彩,可融入不同環境中。 為了配合不同顯示器 HDMI 接頭的角度和位置,還隨附延長線或 Flex Connect HDMI 可彎接頭。 透過高黏著度魔術貼,可將 Chromebit 藏在顯示器或電視後方,或置於方便使用的位置。 Chromebit 兼具 ASUS 設計和 Google 創新的優點,已經榮獲 2015 年 Good Design Award 和 2016 年 CES 創新獎。

效能與相容性
Chromebit 搭載最新 Chrome OS,可在幾秒內開機,並提供 Full HD 繪圖效能。 Chromebit 配備 2GB 記憶體、16GB eMMC 儲存空間、雙頻 802.11ac Wi-Fi、Bluetooth 4.0、USB 連接埠和 HDMI 連接埠,保留電腦應有的瀏覽功能,提供無窮可能性。不論想加裝任何周邊裝置,Chromebit 均能滿足您的需求。

隨時隨地與世界同步

Chromebit 搭載 Chrome OS,充分善用更新和防毒軟體功能,塑造便利又安全的數位環境。 自動更新功能隨時提供最新軟體,內建防毒保護功能則確保您安全無虞。 設定 Chromebit 正如同登入 Google 帳戶一樣簡單。 您可以依照需求新增使用者 – 每位使用者的資料將各自獨立儲存,確保資料的安全。 每一部 Chromebit 均免費隨附 100GB Google 雲端硬碟空間*,可隨時存取需要的檔案與喜愛的 Google 服務。 只要登入 Gmail 帳戶,就能隨時隨地存取雲端空間!

增加電視的用途
Chromebit 是最完美的電視配件。 只要將其插入電視或顯示器的 HDMI 連接埠,再購買額外的 Bluetooth 鍵盤和滑鼠配對,就能組成功能齊全的 Chrome OS 電腦。 透過 Chromebit 就能上網、存取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無數功能與應用程式、觀看 YouTube 影片或足球比賽轉播,或從事其他作業! Chromebit 智慧型電視體驗為您的客廳帶來更多創意和產能。

分享每一個時刻
Chromebit 可讓您上網、回味度假照片或與親朋好友一起觀看 Full HD 電影,無疑是放鬆休息的最佳選擇。

聯繫朋友家人
Chromebit 讓你與家人朋友更親近,開箱即用。只要插入電視,設定後即可透過支援的社群媒體程式開始聊天。

強大的看板和公共資訊站專用解決方案
Chromebit 是全方位套件,將產能、品質和價值整合至巧克力棒大小的電腦,提供您前所未有的商務可能性。 不論您是想將廣告招牌變成智慧型數位看板,或是建立簡單的訪客電腦公共資訊站,還是為學校投資一整套低維護需求的機器,Chromebit 價格低廉、管理容易,而且擴充彈性高,絕對是最佳選擇。 公司行號可透過單一管理裝置,取代過時的桌上型系統,建立全系列配對產品。

ASUS Chromebit 看板用途
透過 Chrome Kiosk 模式,讓 Chromebit 搖身一變成為隨插即播的媒體播放器,用於店內顯示器或外場記分板。 Chromebit 可遠端管理,而且具備自動更新功能,可簡化額外維護作業。 支援觸控螢幕,提供更貼近的使用者互動。

ASUS Chromebit 員工公共資訊站用途

在 Chrome Kiosk 模式下設定 Chromebit 將其變成單一用途的專屬機器,用於結帳櫃台、零售商店、速食連鎖店和餐廳。

ASUS Chromebit 客戶公共資訊站用途
Chromebit 可在機場、旅館、遊客中心等處,化為實用的網際網路公共資訊站。 建立專屬互動式顯示器,在 Kiosk 模式下開啟受管理工作階段,讓訪客得以安全上網。

ASUS Chromebit 教育用途
Chromebit 利用帳戶存取資料,是共用電腦的理想選擇。 個別使用者可輕易切換至不同帳戶,並在經過指定時間後自動登出。 還可透過 Cloud Print 進行列印設定。


Specifications
Operating System:
Chrome OS
CPU:
Rockchip Quad-Core RK3288C Processor
Graphic:
ARM® Mali™-T764 GPU
Memory:
2 GB
LPDDR3 at 1066MHz
Storage:
16GB eMMC
100G Google Drive for 2 Year free usage
Wireless Data Network:
802.11 a/b/g/n/ac, Bluetooth V4.0
Side I/O Ports:
1 x DC in
Front I/O Ports:
1 x HDMI Out
Back I/O Ports:
1 x USB 2.0
Power Supply:
18 W Power adapter
Dimensions:
123 x 31 x 17 mm (WxDxH)
Weight:
0.075 kg(0.16 lb)
Color:
Black/Orange
Accessories:
AC Adapter
HDMI Cable
Warranty Card
User Manual
Certificates:
CB/CE/FCC/UL/RCM/VCCI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