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ASUS 華碩超緊湊型迷你電腦配備 AMD® 處理器、Windows 10 專業版、高達 8GB 的內存、Wi-Fi、USB 3.1 Gen1 Type-C 連接和易於升級的雙存儲設計 - PN30

ASUS 華碩超緊湊型迷你電腦配備 AMD® 處理器、Windows 10 專業版、高達 8GB 的內存、Wi-Fi、USB 3.1 Gen1 Type-C 連接和易於升級的雙存儲設計 - PN30

  • $1,999.00

搭載 AMD® 處理器、Windows 10 專業版、2*2G RAM、Wi-Fi、USB 3.1 Gen1 Type-C 連接能力及可輕鬆升級雙重儲存設計的超精巧迷你電腦

  • Windows 10 
  • 僅佔 0.62 升容量的超精巧體積,讓您享有簡約的工作環境
  • 滑動式機殼設計,實現簡易的兩步驟儲存功能與記憶體升級
  • 雙重儲存設計,配備容量高達 1TB 的 2.5 吋 HDD 及高達 512GB 的 M.2 SSD 或高達 64GB 的 eMMC
  • 具備 USB 3.1 Gen1 Type-C、HDMI 及組態埠*,能提供全方位 I/O 連接能力,符合各式各樣的需求
  • 全天候可靠性 — 通過嚴格測試,確保長期可靠性
簡易配置,無限可能

ASUS Mini PC PN30 是超精巧的輕量迷你電腦,搭載 AMD® Carrizo-L 處理器,且具備全方位的連接選項,是在家中或校園進行網頁瀏覽或文書處理等日常工作,或在商業或零售業中用作公共資訊站、銷售點 (PoS) 或看板解決方案的理想選擇。 Mini PC PN30 配備便利的滑動式機殼設計,能輕鬆升級儲存功能與記憶體,也提供「準系統*」選項,讓您擁有更多自訂選項以滿足需求。

易於升級

採用便利的滑動式機殼設計,只要一支螺絲起子,就能透過簡單的兩個步驟,新增或升級 M.2 SSD、2.5 吋 HDD/SSD 或記憶體。 亦提供「準系統*」選項,讓您以最大彈性自訂個人系統。

雙重儲存設計

ASUS Mini PC PN30 可容納 1 個 M.2 SSD 或 eMMC 磁碟機,以及 1 個 2.5 吋 HDD 或 SSD,讓您打造專屬自訂儲存裝置解決方案,在速度與容量之間取得平衡,滿足您的需求。

節省空間的現代設計

ASUS Mini PC PN30 採用流線型現代設計,具備時尚髮絲紋飾面,可輕易融入居家、辦公室和零售商店環境。 本身尺寸為 115mm x 115mm x 49mm,僅佔 0.62 升容量,既精巧又輕量,幾乎可放在任何位置,甚至能透過 VESA 壁掛功能安裝在顯示器後方,成為節省空間的 All-in-one 解決方案。

高速連接能力與舊型裝置支援

ASUS Mini PC PN30 配備多個連接埠,包括一個前置 USB 3.1 Gen1 Type-C 連接埠、支援 Battery Charging 1.2 的 USB 3.1 Gen1 Type-A 連接埠以及一個後置組態埠,可支援舊型裝置及額外顯示器,為您提供全方位的連接能力。

雙顯示器使產能加倍

ASUS Mini PC PN30 採用整合式 AMD® Radeon™ R2 顯示卡,最高可實現 4K 影像輸出及支援雙顯示器,可使工作空間橫跨多部顯示器,提供更有效率、更舒適的工作體驗。

減少環境衝擊,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ASUS Mini PC PN30 採用節能設計,可減少環境衝擊,同時有助於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符合環保的 ASUS 迷你電腦均已通過許多業界最嚴格的環保認證,包括能源之星在內。 Mini PC PN30 閒置時所消耗的功率僅 5.78W。 產品運作時寂靜無聲,閒置時的運作噪音只有 19dB,全速運作下的噪音也僅 35.9dB。 

通過測試,臻至完美

ASUS 迷你電腦通過噪音、震動、墜落、熱衝擊等嚴苛測試,確保符合 ASUS 的標準,更超越業界要求。 值得信賴的 ASUS 迷你電腦可長期應付各種極端條件,不論是 -40°C 的乾冷溫度還是超過 60°C 的濕熱環境,都能因應自如。


Specifications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Pro
CPU:
AMD Carrizo-L E2-7015
Chipset:
Integrated
Graphic:
AMD® HD Graphics
Memory:
2 * 2 GB
DDR3 at 1333MHz
Storage:
64GB eMMC
Wireless Data Network:
802.11 a/b/g/n/ac, Bluetooth® 5.0
LAN:
10/100/1000 Mbps
Side I/O Ports:
1 x Kensington Lock
Front I/O Ports:
1 x USB 2.0
1x USB 3.1 Gen 1 Type-C
1x USB 3.1Gen 1 Type-A
1 x Audio jack
Back I/O Ports:
2 x USB 3.1 Gen 1 Type-A
1 x HDMI
1 x RJ45 LAN
1 x DC-in
1 x Configurable port(options:COM, VGA, DisplayPort, LAN)
Power Supply:
65 W Power adapter
Dimensions:
115 x 115 x 49 mm (WxDxH)
Weight:
0.7 kg
Color:
Black
Accessories:
Keyboard+Mouse (Optional), Wired/Wireless
AC Adapter
Warranty Card
Quick Start Guide
VESA Mount Kit
Software:
Office 2016 Trial
Certificates:
BSMI/CB/CE/FCC/UL/CCC/Energy Star/C-Tick/WiFi/RF/VCCI
On site service
1 Year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