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SpotCam 視頻備份業務 Plus 30 天期限/年費 - 適用於電池 IPCAM - SpotCam Cloud-Plus

SpotCam 視頻備份業務 Plus 30 天期限/年費 - 適用於電池 IPCAM - SpotCam Cloud-Plus

  • $249.00

SpotCam 視頻備份業務 Plus 30 天期限/年費 - 適用於電池 IPCAM

30天雲端 Backup 備份保存方案

和笨重的主機說再見,擁抱雲端技術。

我們為您創造的雲端平台,MySpotCam,讓您可以輕鬆且隨時隨地觀看即時影像、錄影保存影像、以及回撥錄影影像。有了雲端,現在您再也沒有理由在家中放置一台格格不入的監控錄影主機。

利用SpotCam縮時攝影功能創造您的影像日記。

SpotCam創新的雲端服務中包含了縮時攝影的功能,您可以輕鬆地使用您的雲端錄影資料立即做出縮時攝影效果的影片,最重要的是,一切免費!

SpotCam 方案

SpotCam Live - 永遠免費

您手中SpotCam永遠免費的方案,提供:
  • 隨時隨地觀看即時影像
  • 智慧動態偵測以及聲音偵測
  • 在您的手機以及Email信箱中收到警報訊息
  • 和您所愛的人分享即時影像以及照片
一日循環錄影永久免費

由您的錄影檔案匯出影像片段並儲存在雲端

SpotCam NVR

可為您手中的 SpotCam選購的雲端儲存方案,包括SpotCam Live的功能再加上:

  • 三天循環錄影(收費)
  • 七天循環錄影(收費)
  • 三十天循環錄影(收費)
雲端系統如何運作?

SpotCam 的雲端 NVR 方案讓您擺脫家中主機以及複雜的網路設定,當 SpotCam 開機時,即時的影像串流便將影像資料加密並上傳到 MySpotCam.com 的雲端主機,而您只需要連到 MySpotCam.com便能夠隨時隨地觀看您的 SpotCam 影像。

如果您有選購 SpotCam NVR 方案,您的影像便會被加密後存放在雲端主機方便您隨時回撥。SpotCam 的雲端主機也針對您的SpotCam 影像中的動態以及聲音做分析,隨時通知您可能的異常警報。請放心,沒有人能夠在未取得您允許的情況下觀看您的 SpotCam 影像。

SpotCam智慧影像AI服務

強化您的居家、店面的安全,不僅錄製影像紀錄同時也動態分析影像協助您保護您的家庭以及資產。SpotCam智慧影像AI服務讓您可以輕鬆地分析影像的中內容並協助您減少警報誤觸發的情況,現在就嘗試看看吧!

透過IFTTT平台,您可以讓SpotCam和數百種不同的智慧居家裝置進行連動,包括Amazon Echo, Nest, Philips Hue以及更多更多其他裝置。

Conrad Connect 是一個平台,您可以通過將 SpotCam 與您喜愛的所有其他流行智能小工具連接起來,構建您自己的智能家居系統。

特點

銀行等級的安全協議

SpotCam 以及雲端的 MySpotCam.com 平台使用銀行等級的加密技術,在即時影像串流以及錄影資料儲存時皆確保您的隱私不會受到侵害。使用 SpotCam 時您絲毫不需要擔心有人會在未取得您同意的情況下觀看您的 SpotCam 影像。

隨時分享或公開直播

因此 MySpotCam.com 雲端平台或是 SpotCam 手機 APP 能夠讓您輕鬆的和別人分享您的 SpotCam 影像。甚至,您可以將您的 SpotCam 公開,顯示在 MySpotCam.com 的公開頁面中。當然,您隨時可以停止分享並將您的 SpotCam 設置成完全隱密。

任意存取您的影像資料

您可以隨時隨地連上 MySpotCam.com或是使用 SpotCam 手機 APP 任意存取您的影像資料。我們相信您會在使用 SpotCam 之後意外地發現,過去有如此多的有趣影像您都錯過了,無論是您心肝寶貝的笑容或是您的寵物和枕頭生氣的模樣。

永遠保存您最愛的片段

當您選購 SpotCam NVR 服務時,您不僅僅可以將您的影像安全地錄影存放在 MySpotCam.com 雲端主機中,您還將獲得雲端儲存空間來將錄影中您最心愛的片段匯出並保存。您可以將匯出的片段永遠保存在 MySpotCam.com 雲端主機中,或是 YouTube 及 Facebook。

SpotCam Ring 2/全無線攝影機 雲端服務方案

每月支付或是每年支付

享受您的免費方案或是購買最安全的雲端加值方案
  • Standard:每台攝影機 (永遠免費)
  • Plus:每台攝影機(收費)
  • Premium:每台攝影機(收費)
  • Business:每台攝影機(收費)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