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EZVIZ-螢石-C3N 1080P戶外智能Wi-Fi攝像機-CS-C3N-A0-3H2WFRL(2.8mm)

EZVIZ-螢石-C3N 1080P戶外智能Wi-Fi攝像機-CS-C3N-A0-3H2WFRL(2.8mm)

  • $499.00

EZVIZ-螢石-C3N 1080P戶外智能Wi-Fi攝像機-CS-C3N-A0-3H2WFRL(2.8mm)

1 / 2.7英寸逐行掃描CMOS,4mm @ F2.0,視角:102°(對角線),86°(水平),帶自動切換功能的IR截止濾光片,3D DNR,數字WDR,H.265,H。 264,1920×1080,最大:30fps; 網絡傳輸過程中具有自適應功能,人工智能技術支持的人體檢測功能,Micro SD卡插槽(最大256G),Wi-Fi 2.4G,IP67,DC 12V / 1A。

  • 1920×1080分辨率
  • 幀率30 fps
  • 1 / 2.7“逐行掃描CMOS圖像傳感器
  • 2.8毫米@ F2.0
  • 104°(水平),125°(對角)FoV
  • 紅外濾光片/ w自動模式切換功能
  • 數字寬動態
  • 3D DNR
  • H.264 / H.265視頻壓縮
  • 1 x RJ45 10M / 100M以太網電纜連接器
  • Micro SD卡插槽(最大256 GB)
  • Wi-Fi 2.4 GHz
  • IP67防護等級
  • 檢測與AI合作的人
您需要夜班。

EZVIZ C3N具備三種夜視模式和AI驅動的人員檢測功能,可為您提供清晰的夜間監控和精確的警報。現在,您可以放心知道所有內容都受到保護。

生動的夜間成像。

C3N配備專業的光學透鏡,兩個內置聚光燈和兩個紅外(IR)燈,即使在漆黑的黑暗環境中也可以呈現清晰的彩色圖像。而且,聚光燈不僅可以幫助製作彩色夜間圖像,還可以用作泛光燈,照亮您房屋周圍的隱藏區域。

三種夜視模式。

如果不需要額外的照明,只需通過EZVIZ App將相機切換為黑白夜視模式即可關閉聚光燈。更重要的是,您可以選擇智能夜視模式。在此模式下,C3N將自動從黑白監控切換為彩色監控,並在檢測到人體移動時打開聚光燈。警報視頻將以全彩色錄製,因此您可以獲得所需的所有詳細信息。

人工智能驅動的人檢測。

作為對簡單運動檢測的升級,嵌入式AI算法可以智能地實時檢測人體形狀的運動。當人們進入您的自定義檢測區域時,將立即向您發出警報。

捕獲人員的更多詳細信息。

C3N由先進的PQ技術提供動力,該技術基於對實際環境的智能感應。當人們接近時,它會自動調整圖像亮度以避免過度曝光。您會看到比傳統系統視頻更詳細的信息。

主動保護。

在檢測到人類活動時,C3N攝像機可以自動閃光或手動設置為使兩個聚光燈*閃光,以阻止不需要的訪客。而且,當人們本能地將頭轉向閃爍的光源時,它們會清晰地記錄在相機上。

*當啟用“彩色夜視”模式時,聚光燈會持續亮起,並且不會閃爍。

聽聽發生了什麼事。

內置的降噪麥克風可以拾取最遠5米(16.4英尺)遠的清晰音頻。現在,無論身在何處,您都可以聽到並看到後院正在發生什麼。

增強的Wi-Fi連接。

借助兩個強大的外部天線,C3N信號具有穿透牆和抗干擾的能力。即使路由器距離很遠,C3N仍然能夠穩定可靠地保持連接。

節省存儲空間和帶寬。

該攝像機採用先進的H.265視頻壓縮技術,以僅以前H.264視頻壓縮標準一半的帶寬和一半的存儲空間實現了更好的視頻質量。

堅固耐用。

智能相機的整個金屬外殼提供了更強大的保護和更強的散熱性。另外,它的IP67防護等級可承受多雨,晴天,暴風雨甚至下雪天。 C3N共同為您提供全年無憂的保護。

簡易安裝。

C3N攝像機具有360°旋轉和底座,因此您可以將其牢固地安裝在天花板或牆壁上。只需幾個步驟,您自己的複雜安全系統即可平穩運行。

兩個存儲選項。

通過兩個存儲選項,您可以選擇將錄音保存到何處。該產品甚至可以同時保存到兩個位置,以便在損壞或網絡崩潰的情況下添加備份。

安全觸手可及。

使用EZVIZ應用程序,您可以捕獲,保存,保護和共享對您有價值的東西。



Specifications
Model:
CS-C3N-A0-3H2WFRL(2.8mm)
Image Sensor :
1/2.7” Progressive Scan CMOS
Shutter Speed :
Self-adaptive shutter
Lens :
1/3" Progressive Scan CMOS
Lens:
2.8 mm @ F2.0, view angle: 104° (Horizontal), 125° (Diagonal) 4 mm @ F2.0, view angle: 86° (Horizontal), 102° (Diagonal)
Lens Mount :
M12
Day & Night :
IR-cut filter with auto-switching
DNR:
3D DNR
WDR :
Digital WDR
Video Compression :
H.264 / H.265
Video Bit Rate :
Ultra-HD; HD; Standard. Adaptive bit rate.
Max. Resolution :
1920 × 1080
Frame Rate :
Max: 30 fps; Self-adaptive during network transmission
BLC :
Supports
Storage :
Micro SD card slot (max. 256 GB)
Wired Network :
RJ45 × 1 (10 M/100 M Self-adaptive Ethernet port)
Smart Alarm :
AI-powered person detection
Wi-Fi Pairing :
AP pairing
Protocol :
EZVIZ cloud proprietary protocol
Interface Protocol :
EZVIZ cloud proprietary protocol
Max. Bitrate :
2 Mbps
Standard:
IEEE802.11 b/g/n
Frequency Range :
2.4 GHz ~ 2.4835 GHz
Channel Bandwidth :
Supports 20 MHz
Security :
64 / 128-bit WEP, WPA / WPA2, WPA-PSK / WPA2-PSK
Transmission Rate :
11b: 11 Mbps, 11g: 54 Mbps, 11n: 144 Mbps
Operating Conditions :
Temperature: -30°C to 60°C (-22°F to 140°F), humidity: 95% or less (non-condensing)
Power Supply :
DC 12V / 1A
Power Consumption :
Max 7W
IP Grade :
IP67
Night Vision Distance (Black/White Night Vision Mode) :
Max. 30 meters (98.43 ft.)
Audio Reception :
Max. 5 meters (16.4 ft.)
Dimension :
75.5 × 75.5 × 155 mm (2.97 × 2.97 × 6.10 inch)
Packaging Dimensions :
227 × 100 × 92 mm (8.94 × 3.94 × 3.62 inch)
Weight:
422 g (0.93 lbs)
Certifications:
CE / WEEE / REACH / ROSH / FCC / UL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