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TP-Link VIGI 3MP 戶外槍型網路攝影機(4mm焦距鏡頭) - VIGI C300HP-4

TP-Link VIGI 3MP 戶外槍型網路攝影機(4mm焦距鏡頭) - VIGI C300HP-4

  • $488.00

TP-Link VIGI 3MP 戶外槍型網路攝影機(4mm焦距鏡頭

  • 3MP 超高解析度: VIGI C300HP 攝影機提供 3MP 畫質–多畫素讓您能取得更多細節。
  • 4mm 焦距鏡頭: 無論是您需要在較寬角度的焦距覆蓋小距離範圍,或是需要更高毫米的鏡頭來覆蓋開放空間的更遠距離,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 智慧偵測 (移動偵測、越線偵測、區域入侵、鏡頭遮蔽): 當有人越過邊界、進入您設置的區域或遮擋鏡頭時,接收通知並查看動態。
  • 智慧紅外線: 防止物體在遠離攝影機時變得模糊,或在夜間靠近攝影機時過曝。
  • WDR: 調整燈光對比最小化陰影影響並讓影像栩栩如生。
  • 3D DNR: 移除異常的像素,提供清晰的影像並消除失真。
  • 紅外線夜視: 強大的夜視系統確保您的攝影機在低光源的環境中也能清楚顯示畫面。
  • H.265+: 不使用額外頻寬,您的攝影機傳輸壓縮過的清晰影像節省硬碟空間、減輕網路負載並在不犧牲影像品質的前提下降低監控成本。
  • PoE/12V DC: 兩種供電方式提供彈性的安裝部署。
  • VIGI App: 使用 VIGI app,透過手機管理您的安全性。
保障安全 永不停歇

3MP 戶外槍型網路攝影機

提供更高解析度

3MP 超高解析度

VIGI C300HP 攝影機提供 3MP—相較一般攝影機提供更多像素,提升影像細節。

為您的環境選擇正確的焦距

4 mm lens

無論您是需要廣角鏡頭來覆蓋電梯等封閉空間,還是需要更高毫米的鏡頭來覆蓋停車場等開放空間的更遠距離,C300HP 提供了兩種不同的鏡頭版本,更好地滿足您的需求。

持續為您監控鏡頭前的影像

智慧偵測

當有人越過邊界、進入您設置的區域或遮擋鏡頭時,接收即時通知並查看狀況。

不遺漏任何細節

SmartVid-智慧影像增強

智慧紅外線

防止物體在遠離攝影機時變得模糊,或在夜間靠近攝影機時過曝。

寬動態範圍

調整光線對比,最小化陰影影響並讓影像栩栩如生。

3D DNR

移除異常的像素,提供清晰的影像並消除失真。

全天候保護

夜視功能

強大的夜視系統確保您的攝影機在低光源的環境中也能提供清楚的影像。

優化影像壓縮,降低網路傳輸頻寬並節省硬碟空間

H.265+ 智慧影片編碼

不佔用額外頻寬,您的攝影機傳輸壓縮後的影像節省硬碟空間、簡化網路負載並減少監控成本而不犧牲影像品質。

IP67 提供更佳防護

可承受從 -30–60 °C (-22–140 °F)的環境溫度,VIGI 在容易下雨和沙塵多的極端環境中也正常運作。

為您的攝影機選擇最適合的供電方式

PoE/12V DC

兩種供電方式提供更便利和彈性的部署。

更方便的方式提供彈性安裝

只需將您的攝影機固定在天花板或壁掛支架上,即可找到完美的有利位置。

無論何時何地,完整管理您的安全

三種管理方式

NVR

透過 NVR 管理您的攝影機,本地管理讓您可以在出現問題時輕鬆解決問題,並在沒有任何額外設備的情況下檢查您的系統。

VIGI App

透過手機下載 VIGI app,輕鬆管理您的攝影機。

VIGI Security Manager

當您在家時,可透過電腦開啟 VIGI 控制軟體,輕鬆管理您的設備,快速存取影片。

企業等級的安全性

VIGI 方案

VIGI 專業監控系統無論何時、何地都致力於保護您重視的一切,我們多樣化的功能、可靠的品質和簡單的設定可確保安全的監控。

Specifications
網路
安全性密碼保護, HTTPS 加密, IP 位址過濾, 摘要式身分驗證
協定TCP/IP, UDP, ICMP, HTTP, HTTPS, DHCP, DNS, RTSP, NTP, UPnP UDP, SSL/TLS
API協定ONVIF
同時觀看畫面4 條主串流 & 3 條子串流 或 3 條主串流 & 5 條子串流
一般規格
包裝內容VIGI 網路攝影機
快速安裝手冊
防水配件
壁掛配件(螺絲、膨脹螺絲、內六角板手)
壁掛架
運作溫度-30–60 °C
認證CE, FCC, RCM, BSMI, VCCI, IP67, RoHS
尺寸(長 x 寬 x 高)164.9 × 87.4 × 83.4 毫米(mm)
材質塑膠
重量283.5g
一般功能兩條串流、鏡像、隱私遮罩、透過 E-mail 重置密碼、HTTP 偵聽
電源需求12V DC ± 5%, 5.5mm 一般DC電源插座
PoE (802.3af/at, class 0)
攝影機
影像感應器1/2.8” 逐行掃描 CMOS
鏡頭4 mm 
光圈4 mm: F2.4
鏡頭接口M12
可視角度(4 mm) 水平視野: 82.5°, 垂直視野: 44.9°, 對角線視野: 99.3°
日/夜機制紅外線截止式濾鏡
紅外線運作距離30m
最低照度顏色: 0.1 Lux@F2.0; 0 Lux with IR
防水等級IP67
數位降噪3D DNR
WDRDWDR
影片/影像
影像壓縮主串流: H.265/H.264
子串流: H.265/H.264
畫面更新率與解析度幀率: 1fps, 5fps, 10fps, 15fps, 20fps, 25fps, 30fps
解析度: 2304x1296, 2048x1280, 1920x1080, 1280x720, 704x576, 640x480, 352x288, 320x240
影片串流主串流
子串流
影像設定鏡像, 亮度, 對比度, 飽和度, 銳利度, 曝光, WDR, 客戶端軟體調整白平衡
影像加強BLC/3D DNR/防止過度暴露於紅外線
影片位元率64 Kbps 到 6 Mbps
智慧功能設定
智慧偵測區域入侵偵測, 越線偵測
基本偵測移動偵測, 鏡頭遮蔽偵測, 異常(異常登入)
連結方式觸發通知: ONVIF, HTTPS
感興趣區域1 區域
介面
網路接孔1 RJ45 10/100M 自適應乙太網路孔
警報-
按鈕-
Video Output-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