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TP-Link Kasa智慧型Wi-Fi 電源延長線 (3個獨立插座) - KP303

TP-Link Kasa智慧型Wi-Fi 電源延長線 (3個獨立插座) - KP303

  • $328.00

TP-Link Kasa智慧型Wi-Fi 電源延長線 (3個獨立插座)

  • 3個智慧插座+ 2個USB連接埠 – 同時支援5個設備,3個可獨立控制的智慧插座和2個隨時供電USB充電埠,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中的充電設備。
  • 突波保護 – 經認證過的突波保護,可讓敏感電子設備及裝置,不受雷暴產生的電力突波影響。
  • 隨時隨地都可控制 – Kasa 智慧型延長線以及免費的Kasa Smart app可讓您透過行動設備遠端控制連接在智慧插座上的設備。
  • 語音控制 – 能相容於Alexa 和 Google語音助理,透過語音指令控制設備來釋放您的雙手。
  • 設定排程 & 計時器 – 建立排程/計時器可在特定時間打開或關閉插座,以提高便利性和效率,並減少功耗。
整合智慧控制與突波保護

Kasa 智慧型 Wi-Fi 電源延長線

設定排程 & 計時器

建立排程/計時器以在特定時間打開/關閉插座,可提高便利性和效率,例如管理專業級魚缸等複雜的設置,並降低功耗。

您家中只需要一個 App

使用Kasa Smart讓您的家變成真正的智慧家庭,使用智慧型插座和燈泡讓電燈和電器都可變成自動化。使用Kasa Camera保護您的家,透過Kasa Smart app控制您家中的一切。

Specifications
一般規格
包裝內容1 x Kasa智慧型Wi-Fi 電源延長線 (3個獨立插座)
1 x 快速開始手冊
認證ETL, FCC
運作溫度0ºC ~ 40ºC (32°F ~ 104°F )
運作濕度10%~90%RH, 無凝結
環境僅供室內使用
保固說明1年保固
一般功能3 個獨立智慧型插座
內建突波保護裝置
2 個USB 充電埠
需連接至加密的 2.4 GHz Wi-Fi 網路
通訊
Wi-Fi協定IEEE 802.11 b/g/n
Wi-Fi頻率2.4 GHz
Kasa App系統需求需要加密的 Wi-Fi 連線
Wi-Fi需求iOS 10 或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硬體規格
產品尺寸 (長 x 寬 x 高)260 x 63.4 x 38.6 毫米(mm)
包裝尺寸 (長 x 寬 x 高)340 x 95 x 48 毫米(mm)
產品重量0.49 kg
按鈕3 個獨立插座與 3 個獨立開關
插頭類型Type B
運作狀態
輸入125 V~, 60 Hz, 15 A
輸出最大負載為 15A 1875W
鉗位電壓1200V (L-N), 1200V (L-G), 1200V (N-G)
USB總共 5 V⎓2.4 A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