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LifeSmart雲起 ColoLight Plus 智能量子燈(連 HomeKit 控制器) - LS167

LifeSmart雲起 ColoLight Plus 智能量子燈(連 HomeKit 控制器) - LS167

  • $229.00

LifeSmart雲起 ColoLight Plus 智能量子燈(連 HomeKit 控制器)

量子燈 + HomeKit版智能控制器

  • [靈活六角拼接 隨意變色]
  • 嶄新設計六角模塊智能量子燈,靈活多變,隨意拼接
  • 輕巧設計,可掛牆或置於桌上
  • [1600萬種顏色 呼吸燈]
  • 1600萬種顏色及多款主題式炫彩動態效果
  • 可自設呼吸燈效果、色彩改變速度及方向
  • [時間排程 隨APP收音律動]
  • ColoLight APP(iOS/Android)遙距控制,設定時間排程開關
  • 燈效可隨APP收音/手機播歌律動,打造各種動人氣氛
  • Input power: 5W (10lm per unit )
  • 手機Wi-Fi 遙距操控
  • [支援HomeKit]
  • HomeKit版控制器 - 支援Apple HomeKit、收音變色
環境光支持拼接變色

Cololight PLUS 是 Cololight 和 Cololight PRO 的升級版。 是一款支持拼接變色的氛圍燈。 Cololight PLUS 可以與 Apple HomeKit 配合使用。 它可以放置在桌面上,也可以安裝為背景牆、吊頂。 其獨有的隨音樂變色、語音控制等功能,將智能玩法帶入燈光系統,為就餐、生活、遊戲、節日、派對等場景提供多姿多彩的體驗。

特徵
  • 使用六邊形燈塊創建您的設計
  • 1600萬色打造各種燈光效果
  • 顏色隨著音樂變化
  • 它與您的音樂可視化工具共舞
  • 與最流行的語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Siri 等)配合使用

最新ColoLight PLUS是通過Apple官方認証、加入至HomeKit平台的產品,用家可透過Home App(iOS)進行遙距控制、切換燈效,更可把量子燈加入至場景模式與其他智能家居產品進行聯動控制,或透過Siri實現廣東話語音控制。

六角拼接 玩法升級!  自定每顆量子燈顏色

ColoLight PLUS傳承了量子燈一貫靈活輕巧的六角設計,可自由組合,用家只需透過連接扣便可輕易與多顆量子燈拼接,拼湊出你心中的圖案。而每組量子燈只需接上智能控制器,便可以USB供電,並在[ColoLight App]內以群組方式統一控制多個量子燈燈效。ColoLight PLUS內置1600萬種顏色,色彩的亮度、色調均可自行在APP內調節。[ColoLight App]內更設有多款預設主題式炫彩動態效果,如彩虹、極光、桃花等多款呼吸燈效,更可自定義呼吸燈效果、色彩改變速度及方向等。向來玩法多樣的量子燈,更加入新功能以自定每顆量子燈的顏色,更內置「趣味玩法庫」,具備多款的預設的效果選項,如蜘蛛俠、聖誕樹及閃電等的形態讓你選擇。不論任何場景,ColoLight PLUS都能夠設定過千萬種的顏色變化、來達到改變氣氛,時刻營造絕佳氣氛、讓參與者感受不同氛圍,心情更愉快。

ColoLight App遙距控制  時間排程

ColoLight PLUS設計貼心,用家更可透過[ColoLight App] (iOS/Android) 來作遙距控制 、時間排程,配合你的作息時間或上班時間作智能開關,既可智能省電,也不用擔心忘記關掉量子燈。

簡易QR Code配對

ColoLight PLUS對應Apple HomeKit,用家可透過iOS裝置為量子燈進行首次設置。iOS用家只需在[ColoLight APP]上選擇ColoLight HomeKit版,並掃描控制器上的QR Code,即同步完成Wi-Fi設置、加到ColoLight app及Home app之中,及後只需為量子燈命名,配置非常簡易。其後iOS用戶亦可把量子燈的權限分享給家人,以[ColoLight APP] (iOS/Android)一同進行遙距控制。從此,用家無論身處何地,無論使用移動網路或Wi-Fi,即可一鍵開關及改變ColoLight效果。

*必需以iOS裝置進行Wi-Fi配置

輕巧設計  可掛牆/置於桌上

ColoLight PLUS包含量子燈及HomeKit版智能控制器,六角設計輕巧,輕易安裝或拆卸。用家更可追加ColoLight 基礎版的單燈裝以組合更多不同形態,輕易打造你的智能家居!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Model Number
LS167
Led Color
16 Million color
Operating Temperature
-5~45°C
Operating Humidity
5~90%
Power Supply
DC 5V 2A (each 10 light units require 1 ampere extra power)
Max. Power Consumption
0.3W at lowest, max. <5W
Maximal Connecting LED Module
Up to 255 units per controller
Touch Button
Yes, on the main controller
Number of LEDs Per Module
19 Led lights in one Cololight module, can be individually controlled
Radio Protocol
Wi-Fi 2.4GHz
Color
Ivory white
Dimension
LED module:86*74.5*30.5mm
Homekit controller:46.5*30.5*28mm
Fixator:16.5*17.5*9mm
Connector:23.1*17.5*9mm
Square base: 201*201*15.3mm
Weight
Led module:52.5g
Homekit controller:54g
Fixator:2g
Connector:2.6g
Square base:150g
Casing
Upper cover: ABS
Others: ABS+PC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